重振旅游业 纽约市旅游局推出新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在今年的中共病毒疫情中,由于人们对瘟疫的恐惧和政府封禁令纽约市的旅游业受到重创。目前纽约市旅游推广部门准备推出新项目,帮助纽约的旅游业,恢复繁荣。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NYC & Company)近期推出一项旅游业复兴计划,希望提醒民众纽约仍然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同时帮助纽约40万旅游和服务行业员工重返岗位。

这项名为“全部在纽约:旅游业重新构想和复原路线图”的计划,将先后针对从地铁乘客、本地居民和国际旅客,推广纽约观光。

推广项目包括,说明纽约的防疫措施和清洁标准,介绍纽约市五大区的社区商业,在公交巴士和无线网络LinkNYC屏幕上展示纽约艺术家的作品。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克森(Fred Dixon)表示,尽管旅游业的复苏充满挑战,不会一步达成,但结果一定会成功。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