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暗算川普?摆出“8645”朱利安尼欲起诉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最近经常看新闻的朋友,可能发现一个现象。就是美中这两个大国之间,最近都面临着权力的重组,美国是比较显着啦,11月3日的总统大选投票牵动人心。中共有一个19届五中全会,现在会前,各路势力放风,说像历史上的五中全会一样,这一次的中共五中全会,也会进行一场党内大佬的重新洗牌。

不仅如此,一些“异象”也受到关注,东西方媒体都有一些报导。我们今天节目一开始,就讲几件事,都是最近的,比较有趣,当作我们节目播报的“配菜”,调剂一下。

【美大选日前行星撞地球 五中全会前江苏“万蟹上岸”】

有一件事就是在江苏省的常熟地区,10月17日有人在当地的长江入海口岸边,发现数以万计的长江小毛蟹上岸,密密麻麻的,很多,拍摄的人说,自己20年来都没见过这景象。他除了拍到了螃蟹,也拍到了蹲在地上捡螃蟹的人,美味居然可以这样“不劳而获”。当然,这可能也不是什么异象,有大陆气象部门的人说啊,这是因为气温变化造成的螃蟹正常迁徙,跟地震没有关系。

中国大陆的民间传说,有讲曾庆红是螃蟹转生,江泽民祖籍又在江苏,是扬州人,而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心腹军师,江曾这一派的人,从习近平上台至今,被抓了不少。所以这件小事,在五中全会前,这“螃蟹大军”的迁徙,被网民们拿来开玩笑。

如果说这不算异象的话,还有一件事,同样发生在江苏,这可是得到大陆媒体和有关部门认证的“异象”。江苏苏州的太仓市天镜湖公园,在园中的湖水里,发现了一条长长的不明物种,像水怪一样。根据半个月前的一段晚间监视录像,还有公园管理部门的公开告示,被发现的不明物种是一个“蛇类大型生物”。从录像重看,这东西个头不小,浮水而行。该公园认为存在安全隐患,警告游客不要靠近岸边,而最近,园方也一直在抓这个“水怪”,但是还没抓着。

在美国,也有一件事。是一位比较有名的天体物理学家尼尔·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向社会预报说,有一颗以时速2万5千英里的小行星,名称为2018VP1,将在11月2日撞向地球。但大家不要惊慌,这颗小行星的直径,只有电冰箱那么大。所以这位天文学家也说,如果世界在2020年终结,不会是这个小行星的错。美国的NASA此前也对这个小行星撞地球做过预报,不过撞地球的几率不超过1%,按它的体积,即使撞过来,也可能在大气层中就解体掉,不会对地面产生损害。按理讲这只是个小新闻,因为这小行星没什么威胁,但是好多美国媒体今天都在报导这件事。原因就是这个小行星来的早不如来得巧,很会选日子,刚好赶上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的前一天,就好像是赶来投票的“宇宙来客”。所以啊,大家手上有选票的,11月3日要去投票啊,为了这个社会的将来,给你心仪的候选人,送去满满的支持!

以上分享的算是几则趣谈,都发生在自然界。但是我下面要说的,也跟美国政治有关,却不是什么趣谈了,也不是发生在自然界。而是美国的一个政客,在接受NBC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她的身后出现的“异象”。

【密歇根州长摆出“8645” 释放极端危险信号威胁川普

提到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在美国的一些朋友可能不会陌生了。因为她最近成为美国新闻人物,这是因为她成了一场暗杀图谋的目标,或者说,有一伙人要绑架她。美国FBI即时破案,才没有让这件事发生。

简单来说,是在今年瘟疫期间,民主党籍的密歇根州州长在当地进行了非常严格的防疫措施,这引起一些人的不满,一些做法被认为违反了宪法。有至少六名白人男子在今年6月聚集到一起,商量推翻密歇根州政府,并绑架州长进行“叛国罪”审讯,这件事当时被FBI察觉。这些人在一个地下室会面,地下室的入口是在地毯下的一个活动门板。为了躲避FBI的追踪,他们把手机全部放在另一个房间,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当时会议现场,身边已经有了一个FBI卧底,他没打算用手机录音,而是身上带的另一个设备。这些人当时谈论,希望召集200人,在大选前,冲进密歇根州议会大楼绑架多名人质包括州长,B计划是在州长的度假屋袭击她,他们还为此组织训练和购买枪械。因为已经被FBI全程盯上,可想而知,这六个人后来都被抓了,还有相关的另外七人,也被拘捕,他们面临密歇根州法院“恐怖主义”和“团伙式袭击”等罪名的指控。

破案之后,密歇根州州长将矛头直指美国总统川普,说是他在煽动不信任和激起愤怒,导致这些人产生极端行为的念头。川普则反驳说,是联邦调查局救了她,她不谢谢我们,还要攻击我,而民主党从不去谴责在大城市中放火打砸的Antifa极左组织。

周日,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接受了NBC电视台的专访。在专访中,NBC先是插播了一段川普近日在密歇根州造势活动的一个片段,显示川普对选民说,你们州长应该解封密歇根州,开放学校,随后,主持人和惠特默展开对话。

人们发现,在惠特默的访谈背景中,出现了一个清楚显示“8645”的字牌。“86”是美国英文俚语,表示拒绝某人、杀戮某个人、或者从餐馆中赶出某人,惠特默的这个“86”不知具体表达哪一种信息,但哪一种都不是什么好事。而“45”,因为川普是美国第45任总统,所以2016年底川普上任后,“45”这个数字就成了川普的代表。因此,“8645”很可能是针对川普传递一种并不好的讯息。

惠特默的副数字创意总监Tori Saylor也在推文中转发了她的采访,特意提到背景很亮丽,还专门点到了“8645”这个数字。

川普白宫的副国家新闻秘书考特尼·帕雷拉(Courtney Parella)在写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说,从惠特默的角度看,展示一些东西鼓励人们去“86”总统,是在释放危险的辞令。

一个支持川普的推号“川普战情室”,说86可以代表要杀掉某个人,而惠特默的这种暗示,恰恰发生在白宫收到蓖麻毒素几周之后。

今年9月,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特勤局截获了一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地址写的是白宫。不久后,一名加拿大魁北克的女性,涉嫌此事件,在美加边境被逮捕,目前面临美国联邦的起诉。

有的时候,“政治”这个东西是很危险的,特别是两派之间的斗争非常激烈的时候。

【“黑道克星”朱利安尼准备起诉拜登 称有被暗算风险】

最近民主党这边被曝光最多的就是拜登家庭,积极推动曝光他们黑料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曾说,自己推动曝光拜登丑闻会面临不测。

在9月24日的NEWS MAX采访中,他说曝光拜登丑闻后,自己可能面临危险。

另外,在这段采访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朱利安尼确实早已掌握拜登家庭的黑料,他当时受访是9月24日,而有关拜登家庭的重磅黑料是10月14日由纽约邮报曝光出来。正好在朱利安尼所说的”接下来三周“的时间范围里。

在这里,我必须再简单介绍一下朱利安尼,有的朋友对这个人的背景可能还不太了解。他在美国也算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是政治家里的实干派,而且胆子很大,作风比较雷厉风行。他是1994年到2001年间,在纽约担任市长,最突出的政绩之一,就是打击纽约犯罪活动,在他当市长之前,纽约市治安并不好,黑手党泛滥。他在担任联邦检察官和纽约市市长期间,将纽约被称为“五大家族”的黑手党头目一网打尽,使纽约治安状况焕然一新,他自己也说,就是要彻底清除这五大家族。再加上911事件中,他在纽约市长任上坐镇指挥的突出表现,被美国人送上了“美国市长”这个称号。跟“美国队长”就差一个字是吧,哈哈。

现在他又把矛头对准拜登家族,他说不只是拜登家庭,所掌握的腐败材料,还涉及柯林顿家庭等其它显赫的美国家族,他还能说出3、4个甚至更多。

10月18日,朱利安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还在分析亨特拜登电脑硬盘中的更多资料,包括大约18000封电子邮件,还有24000张照片。这比之前媒体报导的,还要多。

但是朱利安尼提到,现在已经掌握的证据,已经足够他对亨特家庭治罪。他可以依据《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案》,简称RICO法案,来实现这一点。过去打击纽约五大黑手党家族,他就用到了这个RICO法案。但当时他只有约200名黑手党成员的4000小时录音,如今他除了亨特拜登自己电脑上大量的材料,还有6名乌克兰人愿意宣誓做人证。因此,朱利安尼说,现在是拜登主动认罪的时候了。由打击黑恶势力经验卓著的“朱利安尼”来对付拜登等一些列被质疑存在腐败问题的政治势力,也真是好钢用在了刀刃上。

而目前,针对拜登家庭的丑闻更是不断被抛出。

【小拜登强奸中国少女 拜登当权时30名CIA中国线人被杀】

10月19日,美国保守派作家韦恩·鲁特(Wayne Root)发推文说,自己的一位朋友,看到了亨特拜登电脑中的影片和图片,他说内容令人震惊。鲁特接着说,任何与青春期之前的女孩发生“性行为”都是强奸,而且影片中亨特拜登强奸的,是一个中国女孩。而向朱利安尼说的一样,鲁特的朋友告诉他,这段录影中共手中也有。所以说中共想胁迫拜登家庭很容易,鲁特说,就凭这一点,也不能让拜登当总统。

而在此前,大家还记得吧,曾收存亨特拜登3台电脑的德拉华州电脑维修店的店主,把这些电脑给了FBI。最新消息显示,FBI对电脑检视后,发现其中一台就与儿童色情案有关。一名长期从事儿童色情案调查的FBI特工,还曾发出传票调查相关电脑内容,只是后续进展公众还不知道,美国国会正在咨询联邦调查局,对相关事件的调查情况。

此外,还有一件事近日再次得到了媒体关注。《外交政策》杂志的网站和《商业内幕》都曾在2018年报导,在2010到2012年间,有大约30名CIA在中国大陆的线人被中共处决,是几十年来最严重的。

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Rich Higgins在10月18日发推文提到这件往事,他发问说,2010年4月7日到9日,亨特拜登开始在中国捞钱,那么从2010年开始,你们知道还发生了什么事吗?所有的美国在华特工都被抓捕并系统性处决。Rich Higgins并以“叛国”二字发出质问。如果是一般人随便质问一下,不足以让我们关注,但他是前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员,他在目前拜登家庭丑闻频爆的时刻,投出了这个质疑,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注意。

【克里女儿涉入小拜登勾连哈萨克 拜登丑闻被证与俄无关】

现在就连英国媒体,也开始曝光拜登家庭的黑料,甚至涉及了奥巴马拜登政府同时期的其他官员。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012到2014年间,老拜登还是副总统,他的儿子亨特拜登开始与哈萨克斯坦富商拉基舍夫(Kenes Rakishev)来往,而拉基舍夫与哈萨克斯坦前总统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关系密切,但纳扎尔巴耶夫现在也很可能在哈萨克实际掌权,因为他还担任着该国安全委员会的主席。

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收到了哈萨克反腐败活动者的一封电邮,指控亨特拜登帮助拉基舍夫在美国纽约、华盛顿特区、内华达州等地的矿业公司进行投资,此外,亨特拜登还帮助拉基舍夫投资了“100万美元”给一个名叫亚历山德拉·克里(Alexandra Forbes Kerry)的女性电影制片人,而这个人正是时任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的女儿。

拉基舍夫跟拜登家庭关系密切,《每日邮报》还刊登了他与拜登父子的合影,照片中老拜登笑容十分灿烂。

对于这些沸沸扬扬说不完的各种丑闻黑料,特别是亨特拜登电脑中的材料,已经有民主党人在上周说,这又是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投放出的搅局行动,是虚假宣传。例如,在保守派中名声不佳的民主党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席夫(Adam Schiff)就这么说。但是,10月19日,美国情报界的总协调人,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证实,近日媒体曝光的亨特拜登电脑中的资讯,跟俄罗斯无关,并非俄罗斯对拜登家庭的污蔑。

而在川普集会上,选民们已经开始高喊Lock him up,把拜登关起来。随着这些丑闻一件件曝光,再加上“黑道克星”朱利安尼的坐镇指挥,拜登真的有点凶多吉少。

在紧张的美国大选投票前夕的这一刻,美国政府也在关注大洋彼岸——中国的动静。

【号称“美军拦不住”的东风17部署台海 “出征誓师大会”是剪辑影片】

近日,美国国务院的人权事务最高官员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对媒体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对中共政府系统性活摘器官的行为展开实际调查,并且鼓励相关的知情人士联络美国政府。德斯特罗表示,他想像不到有比活摘器官更可怕的侵犯人权行为。

此外,美国也在注视着中共在台海的活动。上周我们报导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表示,他不认为中共现在希望或者已经准备好武力进攻台湾,因为中共现在不具备两栖夺岛作战的能力。而且,虽然中共有大批导弹瞄准台湾,但是他们真的靠导弹毁掉台湾,中共也将失去它想要的一切。

虽然美方发出警告,共军还是乐此不疲。10月18日,《南华早报》报导说,共军已经在东南沿海部署了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射程2500公里,号称美军拦不住,升空后两分钟内就能打到台湾,但是可惜的是,目前没有任何东风17成功命中目标的试射画面。而且台湾国防专家苏紫云说呢,中共的东风17导弹,现在不过一百枚,数量有限,而且美军相关拦截技术的成本将继续降低,有利于反制这种导弹的侵袭。

同样在10月18日,共军东部战区播放了一段第72集团军的“出征誓师画面”,但是仔细看您就会发现,这个影片有一个备注,写的是:在驻训地举行誓师动员大会,实际就是自娱自乐,而且片中一些画面被打伤了马赛克,让观看者一头雾水。而且片中再次出现了剪辑的痕迹,例如在片头,场地两边是军车,但是到了片尾,两侧画面变成营地,而前方大阅兵台,也被打上了马赛克,不知要遮掩什么。

【中共真“打”台湾了 台湾外交部19日“证实”】

有的朋友可能会嘲笑共军,总说打台湾,喊了几十年,到现在放个出征誓师画面,还是用严重剪辑过的场面造势。但是您别笑得太快,中共还真的去“打”台湾了,真的“打”了。不信我说给您听。

10月8日,台湾双十国庆前夕,中华民国台湾驻斐济代表处在当地举办国庆酒宴,两名当地的中共外交人员强行闯入现场,当着100多维宾客的面,乱拍照片、扰乱餐会,还出手打了一名试图请他们出去的工作人员,这人后来甚至被送去医院治疗。中华民国外交部说,相关工作人员出现轻微脑震荡。台湾外交部亚东太平洋司司长曾瑞利说,这种事从未发生过。他指出,斐济外交部希望淡化处理事件,因为这牵扯该国与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两边的外交关系。台湾外交部说尊重斐济的处理,但是也通电各个驻外办事处,警惕中共“战狼”式的外交行为。有人说战狼变流氓,肯定也有朋友反对,会说战狼战狼,就是流氓。

中共喊打台湾,难道是这种形式吗,军队放在内地喊口号,派战狼出动,在别人的国家里殴打台湾代表?想想真的是既令人愤恨,又很可笑的一件事。

根据台湾国政研究协会咨委董立文对媒体所说,英美的一些情报发现,中共军队内部现在存在两大问题:第一是要小心兵变,不是枪杆子里出政权,而是枪杆子里失政权;另一个是,不是什么“党指挥枪”,而是“钱指挥枪”。中共长期腐败治国、腐败治军,在军中养出许多“硕鼠”,没有钱的中共,“党卫军”慢慢的还会不会那么听话,真的是不好说,而习近平自上任以来,至少整肃了100多名将领,还有几百个将领被调查,显示出了他对这些军人并不是很放心。

【五中人事重组 传新华社长换人 青岛千万人检测全阴性?】

正如我们今天节目一开始所说的,五中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按历史惯例,这常常是一场有关中南海及各级高层党政机关更换人马的会议。根据北京传出来的一个最新消息,习近平已经在10月16日决定,在五中全会上换下新华社现任总编蔡名照,由“何平”接任,他之前也担任过新华社的总编辑。这虽然不比重要的党政大员职位,但是这个消息的传出,说名五中全会上的高层权力洗牌,很可能正在进行。

时事部分的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件事。青岛最近爆发疫情,当局展开了大排查,在当地进行了大规模核酸检测。10月16日公布的结果显示,1089万9145份核酸样本,检测结果竟然是“全部阴性”,没有人感染。

对此,疫情防控做得很成功的台湾中央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台湾卫福部长陈时中对这个结果表示质疑,他说一定包含伪阴性和伪阳性,一千万份检测全是阴性是不可能的结果。

所以啊,还是那句话,希望在中国大陆的朋友,咱们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官方的消息,只有在事情发生很严重了,才会有一些报导。信了党媒,终要后悔。

~~~新拍互动~~~

现在是新拍互动。

一位观众来信说:大宇您好,真的这次十一期间和过年那会儿一模一样,过年是主回家很少人旅游,十一是主旅游很少人回家,又是为了自己的政绩瞒报疫情,这帮当官的就不怕自己家里人被传染么。现在想想没准他们家里人都有消息,十一在家老老实实地呆着不出来。

其实,今天还有观众给我写信,说中国这次防疫做得很好。是啊,中国大,可以稀释一些社会现象,媒体又是一言堂,又可以掩盖社会现象。但是,谁也不能说,下一个轮到谁倒楣,成为党府要“稀释”,党媒要“掩盖”的对象,所以大家要自己注意安全。

也有天津观众来信说:大宇你好,这是天津市空港医院前几日贴出来的通知,空港医院是年初中共病毒的定点医院,如今再次封院,想必是为秋冬的再次爆发做准备,希望国人能提高警惕。不过这也难说。因为大宇节目的受众都是有获取真相意愿的人群,而危险的恰恰是大批墙内不明真相的群众,他们一直认为病毒是在国外肆虐,国内情况好很多,我身边就不乏持此观点者。可以预见,此番如果再次爆发,依然会把锅甩到境外输入身上。
(~~天津)

谢谢这位朋友的来信。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息给我们发邮件,我们的节目电邮是:[email protected]。欢迎您订阅和分享我们的频道,在订阅的时候,不要忘了点击订阅按钮旁的小铃铛图案,在第一时间收到我们新节目上传的通知。也欢迎您加入我们的会员。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