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英国华人派发“拒绝中共”传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我叫Karen, 是一名在苏格兰生活很久的上海人。在疫情期间,我和先生几乎每天都用几小时的时间,去苏格兰的各地发真相资料(主要是法轮大法和“拒绝中共”(Reject CCP)的传单)。

传单主要讲述了中共在历史上和国际上的恶行,如让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镇压香港、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强制堕胎、天安门屠杀和文革等。

拒绝中共”(Reject CCP)是今年春季疫情期间大纪元总部发起的活动,目的是让西方社会看清中共邪恶本质,从而拒绝中共。

很多苏格兰人鼓励我们,竖起大拇指! 说传单内容写得太好了!你们加油!干得好!还有人说,“中共就是法西斯!” 也有人讲,“疫情这么严重,你们还出来发资料,真了不起!”

英国华人派发的“拒绝中共”(Reject CCP)传单。(大纪元

打破固有的观念

Karen在给苏格兰民众发传单。(Karen提供)

一次,我一个人出门发传单,经过一家教堂,那时候已经12点多,教堂都散了,我本来已经走过教堂门口,忽然又想,那些基督徒也需要了解真相,获得帮助。

于是我走回去,看到教堂里有四五个人,我把“拒绝中共”的传单给了一个人,他立刻说,太好了!太好了! 其他人也都接了,这打破了我的思想框框,原来我以为有信仰的人不会接的。

上周,在我家附近人也比较多,我到了一个小的购物中心, 一路发过来,其中一个学生接过传单后,认真地看着,我在过马路的时候又碰到他,他拿着传单,转过身来冲我竖起大拇指说,“写得好!”

香港女孩很高兴认识我

一次,我在一个公园对面的露天摊位附近,从头发到尾,把真相资料发给摊位的主人们,他们都伸出手,很高兴地收下了。

期间,两个中国女孩,看起来18、19岁的样子,我往外走的时候,一个中国女孩叫着我说,是你印的吗? 我说不是。她说写得很好,又介绍自己来自香港,说自己在英国还能接到反中共的传单,“非常高兴”。她问我是哪里的,我说我是大陆的,她表示很高兴认识我。

在格拉斯哥当地,我们去了很多店铺,十家有九家都接受我们的传单,理发店、首饰店、小超市,有店我们就去。

推自行车的女士从不信到相信

一次,我在格拉斯哥市中心一条大街一路发传单,然后看到马路对面一个女士的推自行车,我立刻走过去,递给她传单。

她看完传单说,我不相信CCP会这么坏,然后我给她讲了我家的经历:我外公就是被CCP迫害的,现在CCP又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政策,还下达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这位女士的情绪慢慢缓和了,我把一张法轮功的传单给她,告诉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说,由于修炼法轮功,我都无法回国奔丧,因为中使馆不给我签证。我每天上街发传单,哪怕就碰到你一个,能将一张单子发给你,我也感到很欣慰。

她说谢谢你给我讲这些,还安慰我,并向我表示谢谢,我让她上网去看真相,她说一定会去看的。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我犯过一个错误”

一次在格拉斯哥发单的时候,一个大约四十来岁中国女士说,“给我一张”。这种主动要传单的中国人并不多,我立刻给了她。

她对中共的认识很深刻,说现在国内很多人都被共产党迷惑了,光靠美国推翻中共不太容易。

她还说,自己犯过一个错误,就是加入过共产党的组织,几年前她就已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但是现在我想拿到退党证书,所以又退了两次,但是还是不知如何拿到证书。”我跟她讲,你退了就行了,心到神知。

根据大纪元网站介绍,在网站退党后会得到一个密码,大纪元会永远保留退党记录,退党人可以通过密码查询。如果需要办理证书,“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今年8月18日宣布,该中心推出“在线办理退党证书”的服务,可以联系他们办理。

这位女士又说,你干的挺好的,现在疫情这么紧张,你还出来发传单,你们真是浊世中的清流啊。

去苏格兰的各地发资料

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小岛Dunoon发传单。(Karen提供)

一次,我们去了苏格兰西南部的Ayr (艾尔),第一次堵车,到了那里发现商家已经打烊了,于是过了两天再去,那里 80%的人都会接单。当时有一个男子,在我面前来往三次都不接,最后他说,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我说我们支持法轮功修炼者,他说,那我要!

法轮功是一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根据中共官方的统计,1999年,法轮功学员人数已达近亿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法轮功人数超过共产党员,以及法轮功学员敬畏天地神佛,重德修善的价值观与中共无神论斗争意识形态相悖,从1999年开始受到中共残酷迫害。

最近,我们还去了一个叫Sterling的城市,去那里的市中心发,能发多少是多少,每一个地方都需要让人们知道中共的邪恶,脱离中共。

苏格兰西部地区有一个美丽的小岛Dunoon,以前是美国海军基地,上面一万多户居民,离我家很远,需要坐船过去。那里周末很多人,是一个旅游点。我上次在那里发过真相报的,下次我再去发一圈。

我们还要继续发下去,让真相在苏格兰遍地开花!

(Karen口述,李木整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