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启预言:川普成功连任 带领美国人战胜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圣经》蕴藏无限天机,人们从中组合出神奇的预言。而以色列《希伯来圣经》密码专家通过破解圣经密码,预测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连任,而且会把美国人从中共病毒大瘟疫中解救出来。

据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报导,身为拉比(rabbi)的以色列《希伯来圣经》密码专家格拉泽森,曾在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几个月前,利用电脑破解圣经密码,进而成功预测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

拉比是犹太人的特别阶层,主要为有学问的学者,是老师,也是智者的象征。犹太人的拉比社会功能广泛,尤其在宗教担当重要角色,是许多犹太教仪式的主持,但他们也有日常职务。因此,拉比的社会地位十分尊崇,连君王也经常邀请拉比进宫指导。

《妥拉》是一般常称的《摩西五经》(Pentateuch),它涵盖在犹太教的《希伯来圣经》之内。

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开票日,大选前,格拉泽森以同样的方法找到了川普连任的讯息,而且清楚地记载在《妥拉》里。

格拉泽森藉由其特殊的圣经密码读取软件,搜寻与目前局势相关的字。他发现,匹配的结果集中在《民数记》的第四章,其中包括“冠状” (corona,指冠状病毒,亦即中共病毒)这个字。《民数记》是《摩西五经》的第四卷。

他还发现“他将拯救”(he will save)这个词出现在图表中两次,暗示川普将扮演重要角色,拯救美国人民于中共病毒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瘟疫”(plague)这个字以未加密的形式自然地出现在图表中。

格拉泽森说,中共病毒是来自上帝的征兆。“如果你了解诺亚方舟时代的洪水,你就会了解祂为什么将这些毁灭性的事物带到这个世界。川普正致力于阻止这些可怕的事情和毁灭。”

他说,人们会见到越来越多的中共病毒。他发现“冠状”这个字与“美国”(United States)有关联。而与“冠状”和“美国”相关的字是川普(Trump),这意味着川普的角色就是解决这些脱轨现象。

令人惊讶的是,与川普的名字相邻的字是自然出现、希伯来文中的“总统”(president)二字,它通常翻译为“首领”。“总统”则被“二”围绕,表明川普会连任。这个字与意思代表5780的字相邻。希伯来历5780年刚好是2020年,也就是今年。

所以从格拉泽森破译的圣经密码中可以看出:2020年将爆发大瘟疫(冠状病毒),川普将在2020年连任总统,并且带领美国走过今年的大瘟疫。

著名基督教传道士兰斯.沃尔诺(Lance Wallnau)也曾预言川普总统将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

据美媒《新闻极限》(Newsmax)报导,沃尔诺表示,自己不时拥有“先知”能力,对于2020年总统大选,他说,上帝已经派遣《圣经》中所说的“大天使圣麦可”(Saint Michael),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帮助川普赢得胜利。

沃尔诺表示,“大天使圣麦可”带领上帝的军队,对抗撒旦及其邪恶的战士们,最终击败了恶魔,而目前“大天使圣麦可”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混乱,并将做出应对方式。

还有报导说,在美国民间,甚至在英国和加拿大民间,许多人相信川普是圣经里提到的人物,是神选之人,而川普名字的Trump,对应着经书中的“凯旋”。

英语原始圣经提到川普的章节:分别是哥林多前书第15章52节以及帖撒罗尼迦前书第4章第16节。

这两段经文,保罗用书信的方式讲了同一个故事:当末世审判到来之前,耶稣基督会将其虔诚的教会带入天国与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诚信仰者将入天国获得永恒的荣耀之身……依然活着的基督徒,也将被接入天国,其肉身将直接获得不朽之荣耀。

而Last Trump意味着,基督徒被提升所听到的“最后的号角”,意味着他们得救了。所以,这个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写作了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