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特尔同意将NAND业务卖给SK海力士

外媒消息指出,英特尔(Intel)已同意以90亿美元左右的价格,将NAND记忆体业务卖给南韩SK海力士,未来将更专注在处理器业务上。法人认为,双方合并排名将晋升全球第二大NAND厂,产业秩序及报价行情可望好转。

鸿海苹果链传扩及巴西、印度 力抗红色供应链

印度媒体NDTV旗下的科技网站Gadgets 360指出,巴西国家通讯管理局(ANATEL)的认证文件透露,苹果供应链大厂,鸿海集团,除了在中国之外,也将在巴西、印度生产iPhone 12 Pro。

德国政商界拟在亚太寻找投资备案

德国总理梅克尔19日在德国亚太会议中指出,德国对中国的出口比重过高,而德国在亚太地区仍有发展更多市场的机会,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西门子总裁凯撒(Joe Kaeser)建议,德国企业须在亚洲寻找更多替代方案,可以将越南和印尼列为重要的投资选项。

全球最大电影院AMC濒破产 万达雪上加霜

全球最大的电影院营运商AMC日前示警,手头现金最快在今年底前就会耗尽;由于AMC是中国前首富、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健林的旗下公司,AMC陷入破产边缘,恐让万达集团的营运雪上加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