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年前海底遗迹令人震撼 轰动考古界!

原标题:15000年海底遗迹的石墙上刻着神秘的文字图案,史前文明高度发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地球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0多亿年,而人类出现在地球上的日子也仅有数百万年,对于地球几十亿年的寿命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尽管如此,人类还是在这短短几百万年中发展到现在的璀璨文明。不过也有人会想,人类只用了几百万年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地球过去的几十亿年里会不会有其他文明也曾经存在过?最近一项无法解释的发现让人们对史前文明又有了更多想法。

科学家们根据当今发掘的各种文物多次提出史前文明,认为早在人类文明之前就已经出现了高级的文明,只是因为地球处在不同时期,经历过某些灾难和其他原因导致这些文明就此消失了。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关于史前文明的猜测都有了证据。陆地上的遗迹是很容易被发现的,但是海底想要发现遗迹却比较困难,每一次海底遗迹的发现都会令人震撼,都将引起考古界的轰动。

科学家曾在琉球海底发现了距今15000年的遗址,这是否证明了远古存在着高级文明?这个遗址是科学家在琉球群岛的海底探测到的海底矩形建筑。由于长期处于海底深处,发现时已被海洋植物和泥沙所覆盖,科学家考察发现这些石头建筑上很多雕刻着一些非常神秘的未知图案。

这些海底建筑都是由圆形石柱和石质的阶梯组成的,海底遗址被发现之后,众多国家的考古学家以及历史学家组成团队对海底遗迹进行了深入考察。最终发现这个海底建筑所使用的石料竟然是15000多年前的,人类的文明与其相比,相差甚远。这是否证明着早在15000多年前就已经出现了高级文明了。

这个海底甚至还发现了古森林的痕迹,包括成立的河水下阶梯,以及被珊瑚所覆盖的方形结构物,更重要的是还有街道、楼梯以及各种形状的建筑和水下金字塔。因此科学家们推测这里曾经是繁华的陆地,只是后来被海水所淹没了,这些古时留下的建筑艺术是因为大陆沉没所导致的。地球经历了无数的地壳运动、火山爆发、冰河等变化,亿万年来几经沉浮才形成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地理环境。

可能有人会认为这个建筑是自然组成的,但是经过专家的研究发现这一海底遗迹可以清楚的辨识是由人工完成的组合,确定这是人类文明的产物。由此科学家推断这个史前人类文明经过自然灾害的侵扰,只留下部分或在地形变动或海水上升之后,淹没在海底才得以保存。这个海底遗迹的大规模建筑吸引着众多考古学家和探索者。虽然石墙上大量神秘的文字图案,历史学家至今也无法参透,但是至少证实了在遥远的万年以前,这里存在着高度的文明。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