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揭提税将损美国经济 歌手看拜登数据转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一项新研究表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拟议的经济计划一旦得到实施,将严重损害美国的长远经济。美国著名说唱歌手“50美分”(50 Cent)看到拜登的税收数据后,果断转向川普(特朗普)。

尽管许多主流媒体宣称,拜登的经济计划主要是针对富人的,会保全中产阶级的钱,但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上周二(10月13日)发布的一份长达50页的研究却显示了截然不同的结果。

这项研究由众多顶级金融和经济专家共同进行,包括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前首席经济学家穆里根(Casey B. Mulligan)和前白宫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证明拜登的计划将伤害所有美国人。

报告得出的结论是,从长远来看,拜登的全部议程将使人均全职就业机会减少约3%,使人均储蓄减少约15%,人均实际GDP减少8%以上,每个家庭的实际消费大约减少7%。

经济学家警告,如果拜登提议的经济改革得以实施,那么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的预测,到2030年,就业人数将减少490万,GDP减少2.6万亿美元,消费减少1.5万亿美元。

经济学家们还强调,尽管拜登曾承诺优先考虑中产阶级,但到2030年,家庭平均收入将减少6,500美元。

研究还表明,拜登提高个人收入和工资税率的计划,将会使联邦税率从40%以下提高到超过50%,而这是州所得税的顶点。这将实质上损害小企业及其员工和消费者。

拜登和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此前曾承诺,将废除川普总统的减税措施。贺锦丽在10月初的副总统辩论中说,拜登上任的第一天就会予以废除,而川普这项措施减免了所有纳税人80.4%的税收,1/5的中产阶级减免了91%。

现年45岁的说唱名人“50美分”,原名杰克逊(Curtis James Jackson III)在看到拜登提出的税收计划的有关数据后,果断抛弃拜登,且周一在其Instagram上鼓励人们,投票给川普。

这位明星分享了一张似乎是新闻广播的图片,屏幕截图显示,加州的综合税率可能攀升至62.6%,而纽约市的综合税率可能达到62%。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50 Cent (@50cent) 分享的帖子 ·

“50美分”此前曾批评川普在3月份中共病毒大流行中的反应,而现在,他对川普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还分享了川普在集会时跳舞的视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50 Cent (@50cent) 分享的帖子 ·

据《福布斯》(Forbes)2012年报导,除了说唱歌手外,杰克逊还是一名演员和商人,出生于纽约皇后区(Queens),身家至少1.1亿美元。现在他加入了川普支持者的行列,而且著名女演员基尔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最近也表示,她将投票给川普。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