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大选临近玩“失踪” 被批总统史上前所未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周日(18日)晚,结束了北卡罗来纳州的竞选活动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回到了他特拉华州的家中,再次宣布“停止发布新闻”(lid),且直至周四晚总统辩论结束。而目前,距大选日已只有15天。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记者奥基夫(Ed O’Keefe)说,本周拜登不会再现身,直到参加周四晚上的辩论。拜登将集中精力准备最后一场总统辩论

可是拜登一直没有回答关于亨特(Hunter Biden)硬盘的问题,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评论员约翰·诺尔特(John Nolte)分析了拜登停止竞选活动的原因,他说,相信大家都知道。

首先,拜登害怕被问到关于他明显希望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的问题,而这将意味着民主党取胜的希望破灭。如果拜登打算扩充最高法院,那么承认这一点还不如躲藏起来好一些。

其次,是有关他儿子亨特的电子邮件。这些电邮无可非议是亨特的,对此,拜登、亨特及拜登竞选团队都没有提出异议。如果它们确实是亨特的,则曝光了拜登是个卖国贼,类似于黑手党教父,利用其家族犯罪来变得富足。因此,如果电邮是真实的,那么拜登躲起来比到外面参加竞选活动更好一些。

此外,诺尔特还提到了痴呆症。他相信“迟缓乔”(Slow Joe)患有痴呆症,他的认知能力正在下降,他不再具备成为总统的条件,他和他的竞选团队都知道这一点。当患有痴呆症时,躲起来比出去参加竞选活动好。

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周一表示,距离总统大选还有15天,而拜登却玩起“失踪”,这应该让每个美国人都感到震惊,这在总统政治史上从未发生过。拜登几乎没有举办任何竞选活动。

汉尼提继续说,最令人担忧的是,即使在竞选后期,这位前副总统仍未准确回答有关其儿子海外业务的问题。

与此同时,川普(特朗普)总统正以一种“奉献精神”进行竞选,仅周一就在亚利桑那州举行了两场活动。川普计划将于周二、周三分别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再次举行集会,他不能让最后的15天浪费掉。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