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寄44万不明选票 民间忧影响大选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周一,根据选举监督民间组织的报告,加州目前已经寄出约44万张收件者不明的邮寄选票,其中有收件者已经去世、搬家,甚至有选民重复收到选票的情形。来看报导。

近日,选举监督民间组织—加州选举诚信项目EIPCa,提出一项报告,指出加州将约42万张邮寄选票,寄送给已经搬离加州或死亡的选民,此外,还有约2万名选民收到了二至四张邮寄选票。

对此,他们于17日将调查结果交给加州州务卿帕迪拉,质疑全面邮寄选票的有效性。

EIPCa立法监督主任 Ruth Weiss:“我们担心的是,如果选票被寄给这些人,又没有人能确保选民会合法投票,选票很可能被滥用或误用。这些选民个人信息还可能被偷,选票就可能在别人名下。”

EIPCa指出,由于加州不具有签字验证的措施,来确保选票的合法性。加上今年全面邮寄选票带来的计票负担,如果被迫加速计票,将更有可能计入不合格的选票。

EIPCa立法监督主任 Ruth Weiss:“所以压力下,各州都会赶时间要获得结果,但是要验证这么多邮寄选票非常耗时,包括要确认选民有效性,要计票,甚至有重复投票的。所以我真正担心的是,选务单位会被迫加速这种流程,以安抚社会,所以就不会审慎的去走验证选票的流程。”

根据EIPCa调查发现的可疑邮寄选票案例,在洛杉矶县有两名已去世的选民收到选票,另有一人在2016年,被重复注册,于今年收到两张邮寄选票。

早在今年五月,EIPCa就根据加州的官方选民登记文件分析出,若施行全面邮寄选票,可能会产生45.8万名不合格选票。

对此,EIPCa已经告知州务卿帕迪拉,指出选举诚信可能受到不合格选票灌水影响,但该组织表示,帕迪拉却多次拒绝相关研究。

此外,州务卿帕迪拉还表示,加州选民若在大选前去世,选票将保持有效。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