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护航美国大选 捍卫民众选举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纽约市将在这周六开放提前投票。纽约市警察局在周二下午,宣布了美国大选期间的警力部署,请看记者报导。

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由于碰上疫情,不少民众选择提前投票,而在我后方是法拉盛的其中一个提前投票的票站。而今天,纽约市警方在记者会上强调,会全力保护民众的投票权利,不允许任何人干涉美国人民的选举权。

在大选日当天,纽约市警员将会被分配在全纽约市五大区的1,201个投票站驻扎,其中,88个投票站从这周六起开放提前投票。今年还新增了三个大型票站包括:巴克莱中心、麦迪逊广场花园和林肯中心。

纽约市警察局总警监 Terence Monahan:“毫无疑问,这次大选比过去几年更具争议。从10月26日起,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增派数百名穿制服的警员,以备不时之需。”

除了票站以外,警方还会派员驻守川普大厦外,而纽约市警察局表示,目前没有看到任何针对大选的威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