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快评】两岸爆冲突!“战狼”变“疯狗”的原因是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两岸外交人员突爆武力冲突!习“战狼”变“疯狗”的原因是什么?习近平磨刀“东风17”, 2个原因决定攻台时间表? | 远见快评 唐靖远

台湾驻斐济台北商务办事处于10月8日租用了一家饭店举行双十节,酒会地点设置了两道安全门。中共的两名外交官在没有邀请函的情况下,居然要强行闯入酒会现场拍照,受到了台方人员的阻拦。

事发后中华民国外交部通过新闻稿,对中共驻斐济大使馆人员“严重违反法治与文明规范的行为,予以强烈谴责。

而中共一方则反咬说台湾办举行国庆酒会违反一中原则,中方外交人员是因“执行正常公务”受伤。

订阅频道 http://www.youtube.com/c/远见快评唐靖远?sub_…

推特专页:https://twitter.com/yuanjiankp

脸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yuanjiankp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