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家子”与女童色情照 朱利安尼已送交警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讯】被称为“拜家子”(“败家子”谐音)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接连爆出的丑闻轰动舆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20日对媒体说,他已经将亨特涉嫌与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资料送交警局。

《纽约邮报》日前接到爆料,2019年4月特拉华州一家维修电脑的公司,因为一名顾客送修的进水电脑迟迟无人领取,也没有人支付维修费用。因此,店主不得不进行电脑硬盘检查并进行处理。

店主没想到的是,电脑的硬盘被恢复后,出现了一些邮件信息,里面包括亨特的一段长达12分钟的不雅视频,还有亨特的吸毒和色情录像以及很多色情图片。

虽然店主不能肯定这是亨特的电脑,但该电脑上有博·拜登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的标签。前特拉华州总检察长博·拜登是以亨特已故的兄长。

2019年底,店主把此事报告了联邦政府。该电脑和硬盘被联邦调查局没收了,从此杳无音讯。

但店主事先拷贝了一份数据,给了朱利安尼的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朱利安尼是川普(特朗普)私人律师。因此“拜家子”亨特的丑闻接连被爆出。

朱利安尼说自己获得的电脑硬盘数据中含大量通讯和照片,而且有多个证据证明该电脑是亨特在使用。他还披露,邮件里面有“海量未成年女孩的照片”。

朱利安尼说,这些通讯记录中,有发给拜登的信息。亨特在一个邮件中说,他的嫂子跟他的治疗师说,他的性行为不当。朱利安尼说,因为这个对象是一个不知名的14岁女孩。

根据朱利安尼在接受节目采访时出示的一段除去敏感信息后的对话截图显示,貌似亨特写道:“她(嫂子/情人)跟我的心理医生说我性行为不当,因为我赤身裸体跟XX(14岁女孩)Facetime通话。

亨特说,“她说她不会出来见我,是因为我会赤身裸体一边抽可卡因,一边跟女孩Facetime通话。她被追问的时候说,从来没这么说过。但底线就是我造成了一个很不安全的环境,对孩子们不好。”

媒体此前说,亨特跟他的嫂子哈莉·拜登(Hallie Biden)在交往,直到去年春天。

因朱利安尼拒绝提供更多信息,目前无法确认相关消息的真实性。

不过,到目前为止,拜登的竞选团队和亨特,都没有否认已披露的电子邮件中的任何内容。

更多丑闻曝光,拜登藏匿回地下室。(合成图片)

10月19日,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造势演说时,批评拜登是一名腐败的政治人物,他还说,拜登家族根本就是犯罪集团,并抨击拜登父子的“电邮门”事件来自地狱。

川普表示,亨特的“电邮门”犹如当年美国前联邦众议员怀纳的笔电一样。

2016年,希拉里代表民主党与川普竞选总统期间,她的重要幕僚胡玛(Huma Abedin)的夫婿怀纳被爆出性丑闻,涉及传送色情简讯和照片给一名15岁少女,怀纳因此在2017被判入狱21个月。

涉嫌跟未成年女童发生性关系属于联邦的重罪指控。联邦执法官员20日告诉福克斯新闻,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做出的判断与国家情报总监的一样。他还证实,亨特的电脑的确在联邦调查局手中。

据多个媒体和消息来源,拜登父子丑闻涉及到至少3个电脑,分别来自特拉华州电脑修理店店主艾萨克;乌克兰布利斯玛公司两位正在充当法庭证人的职员,以及亨特的心理医生。此外,还有布莱特巴特新闻网挖到的26,000封邮件。

现在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拜登丑闻拉开了十月惊奇的序幕。朱利安尼说,仅凭现有证据已足以将拜登定罪。而且在大选前10天还将公布更多爆炸性证据。

朱利安尼表示,硬盘里的材料也为中共、俄罗斯掌握,如果拜登当上总统,无疑对美国构成巨大国家安全威胁。

川普总统10月20日已责成向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启动对拜登的腐败调查,而且必须在大选前公布消息。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