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媒体再爆拜登家族与中共关系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随着亨特电脑门事件的发酵和美国大选日的逼近,拜登家族中共之间的利益关系,已经成为舆论焦点。拜登父子如何利用美国副总统的职务进行贪腐卖国的行为,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日前《纽约邮报》公布,从拜登之子亨特送修未领回的电脑硬碟中发现,在奥巴马执政时期,拜登父子利用美国副总统一职,一路从伊朗、乌克兰、俄罗斯、到中国的贪腐过程。

10月20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公开承认,他们取得的这部电脑,确实是亨特拜登所有,里面的电邮资料也是真的,间接否定民主党坚称的俄罗斯阴谋论说法。

在《纽约邮报》之后,福克斯新闻、布莱巴特新闻、《苹果日报》也相继披露独家消息来源的爆料,拜登家族的丑闻一件件的被曝光。

其中,《苹果日报》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国深耕近10年的活动、特别是与中共高层的关系。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2009年到2017年期间,担任奥巴马政府副总统一职。2010年起,亨特即开始“代父耕耘”,在中国建立关系网。

亨特在中国的第一笔交易,是促成中国“万向集团”对美国新创能源公司GreatPoint投资将近13亿美元,成为2012年美国最大外资创投案,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还远赴洛杉矶参加了签约仪式。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 秦鹏:“后来万向集团又在拜登帮助下并购了两家获得了美国政府巨额资金资助,而且又和拜登家族有联系的新能源科技公司投资,这两家公司还涉嫌在拜登帮助下,通过假破产的方式,绕过了美国的监管,最终是中共方面以低价购买。”

2013年12月,亨特随父亲访问中国,期间拜登与习近平会面。

秦鹏:“ 2013年,亨特和中国大型国企投资成立的渤海华美投资15亿美元,亨特成为董事,且​​拥有10%的股份,只象征性花了42万美元购买。目前这个公司管理的基金,据称已经达到65亿美元,这意味着它的年收益率按照15%计算,一年就有几千万甚至上亿美元落入拜登手里。这证明中共对亨特父子帮助中共很满意。而这个基金参与的交易,既有并购给美国军方供货的翰德公司,也有中共军方公司中广核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以及侵犯中国人权的旷世科技。”

在与瀚德公司的交易完成后不久,中航工业集团(AVIC)就推出新型歼-20(J-20)战斗机。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2019年8月曾指出,中共的第五代战机歼-20,窃取了美国的F-35战机技术。

另一起交易是在拜登卸任副总统职位后,中共继续和拜登家族发展经济往来,代表中共的是叶简明的华信能源,而华信是有中共军方情报机构背景的。

华信能源每年向亨特支付1000万美元咨询费,3年总共3000万美元。之后和拜登家族成立了合资公司,拜登家族控股50%。

旅美时事评论员 唐靖远:“如果说此前这个亨特在利用什么渤海华美的参股,包括在促成万向集团的投资等等,这些领域还只是比较极局限于他们父子俩从中能够捞取一点经济好处。那么和华信集团的利益勾兑,它就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它很有可能会直接涉及到了美国重大的国家安全问题。”

福克斯新闻与亨特2017年5月13号电邮中的三个收信人之一取得联系,证实亨特不仅收取中国企业“华信能源”的钱,连拜登本人也分一杯羹。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 朱利安尼:“还有5个和中国达成的交易,与中共当局搅和在一起,中共政府拥有硬碟上所有的照片,而且知道更多。”

评论认为,拜登父子通过与中共的勾结,实现了他们的中国梦。而中共反过来也通过对拜登父子的利用和操纵,企图摧毁美国梦。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