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贵活动治安不力 圣莫尼卡警局长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南加圣莫尼卡警局警长雷诺,遭当地民众抗议其在黑命贵暴动期间,领导维护治安不力。对此,她宣布将于周六(25日)正式退休,并由前警长西布鲁克斯接任。来看报导。

南加州圣莫尼卡市警察局长辛西雅.雷诺(Cynthia Renaud),在被当地居民商家抗议黑命贵骚乱处理不当后,宣布将于本周六退休。

10月25日将是雷诺任职局长的最后一天,随后该职位将交由已退休的前局长贾桂琳.西布鲁克斯(Jacqueline Seabrooks)接任,并将于本月26日起,担任临时局长。

事实上,今年5月底的黑命贵抗议活动中,圣莫尼卡警察局以涉嫌抢劫、袭警等罪名,逮捕约400人。但是,警局至今并没有起诉任何犯罪嫌疑人。

报导显示,骚乱暴动,使当地的广场购物中心与多家商店遭到抢劫,随后几天也因骚乱几度实施宵禁。许多商家对此表示,当地警方并没有采取有效行动,制止骚乱份子。

对于局长雷诺的作为,当地居民在今年六月发起连署后,两天内就获得超过1.5万个签名,至周三截稿前,已有6.6万多人签署了这份请愿书,要求雷诺局长下台负责。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加州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