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开盘6天爆雷 投资人全亏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数字币平台爱尚10月9号开放充值,突然在15号爆雷,跌幅百分之99.99,自认为经验丰富的中国投资人全赔了,因为谁也没有料到,骗子居然撒网6天就收网。

15号早上,开盘仅6天的爱尚交易所惊传爆雷,短短3分钟之内,平台币就从0.268U(USBT,相等于人民币1.90元)跌到了0.05U。

投资人刘青:“10月15号早上9点,人民币是一块九,U的话是0.27,瞬间,最多是3分钟时间,跌了百分之99点99,从0.268U跌到了0.05U。它这个等于是一个诈骗盘或杀猪盘那种,它可以自动,里面的东西是机器人交易的,用技术手段直接给你砸下来的,它不存在人为。你没有想到它会出现这种阴,没有一个人赚钱,都亏钱了。”

化名刘青的投资人表示,爱尚搞的是模式币,而且宣称每天可以涨百分之四,吸引了很多投资人。

刘青:“按照它的模式的话,它那个平台币是永远不可能跌的,它的诱惑力就是每天可以涨百分之四,一直涨,永远不跌。你想想,一天就是四块,25天就翻倍了,你一百万变成两百万了,所有人都想投啊。模式币的特性就是只玩模式币,这个模式很精简,让别人感觉进去以后一定能赚钱,所以这些人都是为了圈钱蒙蔽了双眼。”

据了解,爱尚、共治、创享三家数字币平台同属一个老板,在同一时间爆雷,三个平台涉及金额高达28亿。

刘青:“(爱尚) 开放充值的时间是10月9号下午2点58分,到10月15号,6天时间就已经爆雷了,然后卷款走人。第一次说(爱尚)2个亿,之前又说6亿,前几天他们又说三个平台一共28亿,我觉得差不多几十亿吧。国家对数字货币没有立法,所以他们可能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骗钱。”

刘青表示,这几天,投资人一直在维权,但至今没有结果。

刘青:“五百人的群有十几个群,一直都是在维权。在深圳沙头派出所报案的人可能有几百个,上千个了,但是派出所一直没有管这个事情。前天晚上我们到九界,抓到直接跟项目方对接的大团队长,抓到派出所以后,派出所问了一下,也放了。今天,我们都去了侦查(大队),明天可能去市公安局。”

今年7月23号,直属深圳宣传部的“深圳之窗”公开为“共治交易所”做全版专题宣传;而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佳佳是“爱尚交易所”讲师团成员。有网友说,在上万民众血本无归的同时,爱尚爆雷的背后,或许黑幕重重。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