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腐败又添证据:一块2.8克拉的钻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腐败交易又现新证据。亨特前妻的律师称,亨特有一块价值不菲的大钻石,据说是时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简明给他的。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0月21日透露,当时亨特和妻子凯瑟琳·布勒(Kathleen Buhle)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布勒的律师沙利文(Rebekah Sullivan)在电子邮件中要求亨特提供有关钻石的信息,邮件主题为“拜登–紧急”,重要性等级为“高”。

沙利文在2017年2月17日的电邮中写道,亨特拥有一颗巨大且非常有价值的钻石。请提供证据证明钻石放置在保险箱中,明天中午当事双方将共同取出,“否则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根据紧急情况,要求法院禁止亨特处置资产,包括那块钻石。

亨特的律师曼西内利(Sarah Mancinelli)将电子邮件转发给他,并附有便条,上面写着:“您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请允许我进行确认,这些真的没有问题吗?”

在第二封电子邮件中,曼西内利转发了一封后续邮件,其中布勒的律师要求对钻石的下落进行“尽快的完整的解释”。

“我不知道还能告诉他们什么”,曼西内利写道,“如果您能为我找出几句话来发给她,我将不胜感激”。

目前尚不清楚亨特如何回复的。

亨特在办理离婚期间,曾在佛州迈阿密(Miami)举行了一次介绍性晚宴。亨特告诉《纽约客》(The New Yorker),这颗正在争论中的宝石是一颗重达2.8克拉的钻石,是他从时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简明那里得到的。

据《纽约客》报导,在法庭文件中,布勒估计那颗钻石价值80,000美元,而亨特对其估价约10,000美元。

亨特声称他将钻石交给了参加晚宴的两名伙伴,他说:“我知道带着它不是个好主意。我只是觉得它很怪异。”亨特还说,他不认为钻石是贿赂,因为他的父亲、前副总统拜登当时已经“卸任”。

根据亨特的电子邮件和其它文件,亨特随后与叶简明及其合伙人达成了一系列商业交易,其中包括一份为期3年,每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咨询合同。

据报导,与中国军方和情报机构有联系的叶简明于2018年初被中国当局拘留后,便“失踪”了。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能源公司,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也于今年初破产。

鉴于当前的拜登家族腐败丑闻,钻石的存在无疑又增加了拜登家的危险系数。涉及亨特离婚案的律师和亨特的私人律师均未对《纽约邮报》的置评请求做出回复。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