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非裔牌失效?歌手5角:不想变2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本名为柯蒂斯·詹姆斯·杰克逊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的美国非裔饶舌歌手“五角”(50 cent)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所提出的增税计划感到相当不满,日前首次在IG上透露自己的投票意向,高喊“投给川普,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欢黑人”,近日他继续表示:“我不想变成二角”,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也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非裔票数恐继续往下掉。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计划提高美国企业以及富人税,与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站在对立面,川普曾自豪的表示,自己减税政策是美国经济表现如此亮眼的原因之一,但对手拜登却“想把一切都带走”,直指拜登的税收计划“将是场灾难”。

饶舌歌手“五角”日前在Instagram贴出拜登增税计划下的各州最高税率,其中纽约州的税务计划最高达到58%,而纽约市的税率恐高达62%。忍不住针对拜登政见开骂“这62%是发疯了吗?”(62% are you out of ya fucking mind),并直呼“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欢黑人,我要改挺川普了!”

针对饶舌歌手“五角”转挺川普的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川普团队顾问皮尔森(Katrina Pierson)也幽默的在推文中指出“我想‘五角’不想最后变成‘二角’”。随后五角也推文表示同意该说法,并加码称“是的!我不想变成‘二角’,纽约市税率高达62%真的太糟糕了,我不喜欢!”川普也在脸书上分享了相关消息。

Posted by Donald J. Trump on 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转自看中国/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