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拜登的求生之路:败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今日点击】(3911-1)

提要
拜登的求生之路:败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一笑话,这只能叫笑话,习近平有9个国师,经济国师这是后来转的。有个叫郑永年的,这郑永年呢89六四的时候,应该说他是叛徒,后来到了国外,应该是带着党员的身份到了国外,那相当长的时间是在新加坡,所以很多人把他当成新加坡学者。其实他不是,就是海外工作,共产党的海外工作者,那现在的概念就全都回巢啦,那回去了得伺候皇帝啦,所以这就叫9个国师。

郑永年提出一个说法,建议把这个清华大学改成习近平大学。为什么?因为在中国,今天新时代的中国的教育,就是习近平主义的思想教育,那要渗透在中国社会的各个行业。特别是像清华大学,是习近平主席的母校,那习近平主席在这样的,就是作为习近平主席的母校,拥有这份荣誉,要贯穿习近平主义的整体的思想、整体的概念,写了一大堆。改成习近平大学,就我来讲,我只想到当年76年文革结束的时候,76年的大概10月份吧,就差不多这个时候,四人帮被打倒,然后大家就上天安门去游行。

咱住在府右街了,所以一溜弯儿,一溜溜弯儿的就到了天安门,我现在都记得几乎所有的人都说,文革的状况再也不可能出现了,中国人民不答应。我乐说中国人民不答应,就他们这帮东西,你不能把他叫人啊,就他们这帮东西,有一个算一个,都是从文革时骗财、骗钱、骗花,骗过来的。当初他们在大学的时候,他们就是这一帮,他们的老师自己说文革再也不能出现了,结果现在成为了他们的国师,做出了这种事情。

那昨天跟大家分享了,华尔街日报写的社论,说你拜登有责任向美国人来回答,被提出来的问题。那个电脑门那块硬盘,已经被FBI承认就在它手里面。那昨天朱利安尼已经发出推文说,FBI开始,开始对这块硬盘进行工作了,就是说他完全在开始核对相关的内容。司法部完全承认那个东西是真的,跟所谓的通俄门没有任何关系,它是独立的。在今天早晨,就是我们是22日了,今天是debate。在今天早晨原来亨特的partner,生意上的伙伴,他们要开的公司的,他们代表亨特公司的CEO,因为他们是几个人一块儿做生意了。

这个人亲自站出来说,大家现在公布的那些email,里面有很多是写给我的,就写给这个本人的,他是CEO。然后里面大家看到的内容是,就是转发给了亨特,或者说亨特是这个group的,但我是这家公司的主宰者,我跟中共国之间,当初我们是一起谈买卖的我是主谈的。里面说的大人物就是他爹,拜登就是现在的拜登,他爹分着10%这就是我们讨论的内容,大家看到的一点不错。

唯利是图者一定出卖,那这里呢,你也不能说不好说这个人出卖,因为有另外一个问题。拜登以这样的方式,睁着俩眼睛胡说八道的话,那一个正常的美国人,我做生意喽,我仰仗着你、我仰仗你爹那做生意,那谁有这关系谁攀上,当然是好事喽,赚钱对不对。但是当你现在,触及到真正的国家的兴衰、国家的荣誉,你在欺骗着整个国民的时候,你让我这事儿,你就有点突破底线了对不对,你有点儿过了。你可以不说话哟,你不能不承认喽,你现在要做总统,那你要做总统,明儿你就杀了我了,我知道你底细啊。

那谁最尖?唯利是图最尖,我今天站出来整死你,为了保我的命。你看在中国,他一定是这样杀来杀去的。人们在讨论说王岐山会怎么样?王岐山就连习近平穿多大裤衩他都知道,所以习近平绝对不能让他出声,杀了他呢他有点不太敢。你看毛泽东一上台,全给他们杀了,那一块儿扛过枪、一块儿下过乡、一块儿蹲过窑子、一块儿嫖过娼、一块儿种过大麻,全是一块儿的,个个都光不溜条的,在延安换老婆,都是他们干的,那我不把你们杀喽,我怎么伟大,我怎么伟大啊,对不对。他习近平也是这个啊,我不把你们干了,我怎么伟大呀。

那清华大学怎么改成习近平大学啊,他拜登也一样啊,那事儿闹到这分上,我明天当选喽,我不把你们整喽,那很容易对不对。FBI、CIA给你一定罪,关到窑子里,关在监狱里头,那监狱里头找杀人犯给他2万块钱,喀嚓就给你剁了。这没什么电影不电影的,他们可以做得出乱伦的事情,他就可以做出这种事情,因为命运把他逼到这部分,不是我要杀你,是因为你要不死吧我就死了,实在抱歉,敬个礼杀了你,这个活儿就这么干的对不对。事情是这么干的,江湖险恶就是这么产生的,一在利益上这是这样,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而拜登到现在不回答这问题,今天晚上他们有最后一场辩论,其实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我以为拜登可能真正的是想退选,就是说他不想竞选了。但他退不了,是因为民主党团队,党团肯定不让他退啊,你退了这,这没办法交代啊第一个。第二个:他不能跟民主党党团,有着完全的翻车式的交代,他不可能,那是他自个儿的事对不对。他挣这钱没跟奥巴马他们分,他们没分他自个儿装兜了。奥巴马心里还想,小的你整这么多,你怎么没跟我打声招呼啊,一样的,你现在柯林顿不说话吧,希拉里不说话吧。

他心里还想呢,你整这么多你比我狠呢,你当时为什么不打声招呼,利益的人一定就会这么想喽。所以他不会跟他们讲,那从党团的角度来讲不会让他退的。但是呢他自己知道出了大事,就今天坐地,拜登明天成为美国总统,我跟你讲美国就会四分五裂,共和党人会先翻了他。把整个民主党、把整个美国掀翻了,因为这块硬盘在那儿,那2万8千多个照片在那儿,那一万多个email在那儿,你将如何面对,这个国家不是你们家一个人啊,这个国家好几亿人啊。

所以今天拜登真的成为总统,他都78了,相信不到1、2年就得整死他,会整死他的。他自己也明白,你看一看在川普这么厉害的角色,那民主党人国家的这个,这种自由环境的机构是怎么整他的,他都可以扛到这分上,他拜登有多大本事。拜登是阴暗的人,川普是明亮的人,明亮的人他经得起折腾,我就这个你来吧,阴暗的人会自己闷死自己的。所以就拜登而言他不如失败,而不是获胜。他失败了川普不会太找他太多麻烦,川普的麻烦是找中共的麻烦。所以拜登这是在万般无奈之下的求生之路,败选而不是胜选。那党团不会干的,所以你看到党团会这个那个,媒体会胡说八道的,民意调查是编出来的,民意调查很容易编的。

我举个例子,你现在用手机对不对,你用iPhone 用Samsung,它一定问你的location,我有诸多的理由要用你的location,它要用你的location,是从一种服务的角度去说的。今天的大公司跟大媒体是连在一起的,OK,当有了你的location,就有了你的所有东西对吧,这叫大数据,利用大数据可以编出任何的民意。谁查过CNN是怎么调查的,它什么时候交代过,没有的,这些是烘托场面的。那即使今天拜登想走,他也要把这个场面烘托到最后,最后的结果是川普获得大胜。他一个不错你又赢了,我们4年再见,然后拜登就躲起来了,没有什么事啊,别再找我麻烦,这是他唯一能够拚命的机会,他拚命的机会是败选而不是胜选。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