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 替拜登洗白 抛川普陈年中国账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纽约时报》周三报导,从不知名途径获得美国总统川普,在竞选美国总统前的税表,显示其在中国拥有银行账户。有评论认为,这对于商人来说是平常不过的事。

纽约时报》获得的税务记录显示,川普旗下的川普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s Management L.L.C.),在中国的账户从2013年至2015年,共缴纳了18.8万美元的税款。

纽约会计师 陈琪钱:“一个做生意的人有一个(海外)银行账户是很正常的行为。你在海外有银行账户的话,有超过一万美元的话你要披露。如果是川普自己披露他的税表的话,更显示出这是一个公开的事情。这应该没有什么合法性不合法性的问题。”

时事评论员 秦鹏:“川普开设账号的时间是2012年,2015年后停止运作,也就是说他当时是商人,商人经商是合理合法的。而拜登却是40多年的政客,他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所谓业务是靠权力。这是政客的以权谋私,和川普的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

《纽约邮报》近日曝出,拜登在任职美国副总统期间,他和其家族与乌克兰、中共政府勾兑腐败,更利用权力开除调查亨特·拜登的乌克兰检察官;相反,川普旗下公司的中国账户是在其没参与任何公职之前。

时事评论员 秦鹏:“亨特拜登(父子)拿‘中国华信能源’的合作公司股份、象征性出42万美元换取15亿美元,也就是渤海华美的10%股份,以及通过各种手段帮助中共并购美国企业等等,这些都是违法的。《纽约时报》在内的这些左派媒体,对于《纽约邮报》和《福克斯》新闻报导出来的‘邮件门’中亨特的各种犯罪证据,装作看不见、不报导,这违背了新闻媒体的公正性原则,有辱国家第四权力的身份,也有辱百年大报的声誉。”

周四,亨特·拜登前生意搭档出面,证实电邮内容真实。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浮出水面,拜登家族牵连出的‘电邮门’事件可能比当年‘水门事件’的影响更为深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