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合伙人亲证:拜登丑闻属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日前向媒体证实,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的交易丑闻是真实的,并提供了更多信息,进一步揭露拜登家族在交易中的角色。

《纽约邮报》10月22日报导,波布林斯基表示,他参与了拜登家族与中国的生意往来。亨特找他来当“Sinohawk Holding”(华鹰控股)公司的行政总裁,与拜登家族及中国华信能源(CEFC)是商业伙伴。

波布林斯基曾经在美国海军服役4年时间,他证实之前被曝光的邮件是真实的,他就是邮件收件人之一。亨特经常称呼他的父亲为“Big Guy(大人物)”,或是“my Chairman(董事长)”。邮件中提到“大人物”就是拜登,10%股权就是留给他的。

“拜登说自己从未与亨特谈论他的生意……就我亲身见证这不是真的,因为这不只是亨特的生意,他们说是赌上了拜登家族的名声。”波布林斯基说,他在2017年听到亨特与拜登讨论与一间神秘中国能源公司的商业协议,并听到拜登谈及可从中获取利益。

波布林斯基称,中国人将这笔交易视为“政治或影响力投资”,当时亨特“利用公司当成他的个人钱箱,中国人的钱一汇过来就会被他提走”。

波布林斯基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他之所以打破沉默,是因为媒体把他当作俄罗斯的资产,并且因为亨特在一项涉及数百万美元的中国商业交易中骗取了他的钱财。

亨特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背着他从中共一方获得了至少数百万美元的利益,他是在看到参议院关于拜登父子的调查报告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波布林斯基声明:“我会请拜登一家人向美国人民讲话,并概述事实,这样我就可以回到与之无关的状态了。我无权为他们回答这些问题。”

波布林斯基拥有大量拜登家族商业丑闻的证据,包括文件、电子邮件、简讯和其它证据。21日,他已经把许多证据上传到一个文件共享服务器上,并把所有证据都交给了要求提供证据的参议院两个委员会。

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定的政治倾向,他只是在拜登家族私下运作的幕后,看到一些让他担忧的事。拜登家族非常积极地、用拜登家族的名义去跟外国企业要钱,而且其中有部分的钱确定是来自于共产党控制的中国。

波布林斯基是目前为止第二个公开实名的证人,第一个实名公开的证人贝文.库利也是亨特的生意伙伴。库利目前在狱中,他拥有的很多邮件也在陆续曝光,这对拜登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打击。

波布林斯基的声明再次证实了两个重要事实:1.拜登是整个家族贪腐的主谋兼执行人,亨特只是他的代理人和白手套。

2.拜登和中共军方情报机构有勾兑,被抓入狱的华信高管何志平当初拨打给拜登弟弟的求救电话,并没有打错人,他就是要让拜登出面发挥影响力的。

另外,波布林斯基公开的邮件中,列出一个“第一阶段目标项目的关键国内联系人”名单。其中包括民主党多名政要,包括副总统候选人、加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贺锦丽。

22日晚,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总统辩论会,一位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国会山报》,波布林斯基或将在辩论会上作为川普总统的特邀客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终场辩论及专家点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