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关键交锋 精彩片段一】川普:拜登把自己关在家里,他有地方赚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2020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周四(10月22日)晚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共和党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John Trump)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对决。 为选民提供最后观战机会,从而做出选择。新唐人重金购买美国五大台的版权画面,丰富视角,带您直击激烈辩论现场。

中共病毒疫情是辩论会首个议题,川普率先作答。他说,这是一场全球性的大流行病,美国死亡率正在下降,即将度过这场疫情。

“我们在非常努力地对抗疫情,数周内将有疫苗出来。”川普还以自身的免疫经历表示,染疫是可以康复的。

川普讲述了在应对疫情上的成果,包括在口罩、呼吸机、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方面做出很好的工作,并且将这些物品输出他国。

川普还说,“我们不能永远像拜登一样,把自己关在地下室里,他能把自己关在地下室里,当然他是有地方赚钱了……作为总统,我必须每天都与不同人会面。”

拜登批评川普抗疫不力,指美国已经有22万人死亡。川普则反驳拜登,在他对中国进行封锁时,骂他排外,现在却又改口说他速度不够快。

拜登表示,为了控制中共病毒疫情,他不会排除扩大停工的可能性,川普则强调要继续保持经济开放。

川普说:“恐惧不能比问题本身更糟糕,这就是现在正发生的事情。”

川普还指出,这场疫情不是他的错,也不是美国人的错,是中共的错。并强调要中共对疫情负责。

 

精彩完整视频请点击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