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关键交锋 精彩片段五】有关边境和移民问题 川普:拜登就会造笼子关孩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2020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周四(10月22日)晚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共和党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John Trump)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对决。 为选民提供最后观战机会,从而做出选择。新唐人重金购买美国五大台的版权画面,丰富视角,带您直击激烈辩论现场。

有关边境和移民问题 川普:拜登就会造笼子关孩子

主持人质疑川普政府在边境采取零容忍政策,导致许多家庭分散。川普回应,这些孩子是被罪犯带到美国,他因而决定修筑围墙巩固边境。

拜登则表示,这些孩子是和父母一起来,却被迫分开,这是“犯罪”。

对于移民政策被外界贴上拆散家庭的标签,甚至有媒体刊出移民家庭被关进笼子里的照片,川普反击,这些“笼子”早在奥巴马、拜登主政时期就存在。

他质问拜登“谁建了那些笼子”,而拜登没有回应。

 

精彩完整视频请点击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