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对美喊话“中国人民惹不得”/亨特合伙人紧急发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终场辩论及专家点评

【疫情更新31】巴西受试者35%现副作用 弃购中国疫苗

习对美喊话“中国人民惹不得” 网络炸锅(视频)
北京23日举行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对美喊话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让世界知道,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此言一出,引爆网民一片嘲讽。

亨特合伙人紧急发布重磅声明(附中文翻译)
拜登电邮门丑闻持续发酵,22日,拜登儿子亨特的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证实:拜登对亨特与中国公司的生意高度知情,拜登家族背着他从中共手中吞掉数百万美元,这种丑闻让他无法容忍。

美国大选辩论 拜登“电邮门”关键证人现身会场
22日晚的美国总统大选终场辩论会,拜登“电邮门”关键证人——拜登次子亨特的前商业伙伴波布林斯基,现身会场。

习抗美援朝喊“腿肚子不抖” 法媒:精神上解围
习近平今天(23日)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大会”发表讲话,声称在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法媒评论说,习近平借“抗美援朝”打气,实际是为身陷困境的中共政权,实施精神上“解围”。

绝密证据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
近期,大纪元独家获得中共20年前的绝密文件,证实了中共一直在滥用法律,操控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行为。

总统辩论 被问儿子与中共关系 拜登飙骂川普
美国大选最后一场总统辩论22日晚9点在纳什维尔举行,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激烈辩论,主持人询问有关拜登儿子享特与乌克兰和中国的问题,拜登发飙骂川普才是在这方面有问题的人。

川普讽拜登躲地下室 六大议题精彩对决
美国总统终极辩论会22日晚登场,川普与拜登在六大议题上展开对决。川普在辩论会上批评拜登是一个腐败的政客,指控拜登家族在外国捞了很多钱。

川普连续四问“移民笼子” 拜登就是不答
2020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会上,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针对移民入境议题进行辩论时,川普连续四问拜登“谁建了那些笼子?”拜登避而不答。

拜登丑闻关键证人被警告:恐害死所有人
拜登“电邮门”丑闻的关键证人、拜登儿子亨特前合伙人波布林斯基日前向媒体透露,他被人警告,如果把拜登家族的讯息爆料出去,可能会害死所有人。

中共代理人认罪 曾密会孙立军 非法游说美高层
周二(10月20日),加州居民埃利奥特•布罗伊迪(Elliott Broidy)针对其违反《外国代理人注册法》的指控,向联邦法官认罪。美国司法部表示,这一结果证实,中共政权确实通过其代理人向美国最高层官员游说,以推进实现其政策目标。

拜登罕见骂金正恩是流氓、希特勒
美国大选终场总统辩论已落幕,总统川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辩论过程中谈及国家安全议题,川普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关系非常好,所以两国不会爆发战争。拜登则发飙骂金正恩是流氓、希特勒。

川普:中共是美国最大的敌手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接受CBS新闻采访时指出,美国最大的敌手是中共。他表示,中共不应该让中共病毒传播全世界。此前,川普政府高级官员也多次表明,中共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威胁和挑战。

川普誓言让中共为疫情付出代价:等着瞧!
美国总统川普(特郎普)日前受访时,被问到若当选连任,是否针对中共病毒造成的影响向中共追偿?他表示,“我们将对中国做很多事情”,并指美国人必须戴着口罩上街都是中共害的,“你等着瞧!”

川普轰拜登:47年政客 想推社会主义健保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会22日晚登场,川普炮轰拜登想推“社会主义健保”,并嘲讽拜登当了47年的政客,但什么事都没做。

川普指控拜登从俄国拿钱:你欠美国民众一个解释
美国总统大选终场辩论中,川普(特朗普)指控拜登在担任副总统时从俄罗斯收受350万美元,“你欠美国民众一个解释”。

总统辩论 川普轰拜登:关在地下室不见人(视频)
美东时间10月22日晚9点,美国大选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在纳什维尔登场。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辩论的首个议题是疫情,川普率先作答,炮轰拜登关在地下室不见人。而自己作为总统,必须每天都与不同人会面。

亨特合伙人亲证:拜登丑闻属实
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日前向媒体证实,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的交易丑闻是真实的,并提供了更多信息,进一步揭露拜登家族在交易中的角色。

证据显示FBI已立案 拜登家族疑涉数亿美元洗钱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三(21日)接受采访,讨论了拜登家庭的腐败问题及周四晚上川普总统可能提出的话题之一——拜登家庭涉参与洗钱。

成龙魔咒再下一城 港龙航空破产
香港国泰航空周三(21日)宣布重组,裁员逾8千人,旗下港龙航空即日起停飞。因香港武打影星成龙曾代言港龙航空,网民戏称“成龙魔咒”再次应验。此前,已有多家成龙代言的公司破产倒闭,或爆出产品质量差等丑闻。

拜登隐身3日 奥巴马亲自助选听众寥寥(视频
在22日的总统候选人辩论前,共和党总统川普马不停蹄地参与竞选活动,但身陷“硬盘门”丑闻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却已3天没露面。同时,前民主党总统奥巴马亲自出面为拜登助选,但民众反应仍相当不积极。

巴西受试者35%现副作用 弃购中国“白菜价”疫苗
巴西已宣布购买的4600万剂中国产的中共病毒疫苗,周三(10月21日)突然被总统叫停。此前巴西地方政府曾表示,该国接受该疫苗测试的9000人中,有高达35%出现副作用。据此前港媒报导,这4600万剂中国疫苗是以“白菜价”出售。

贺锦丽等多位民主党高官 被曝卷入拜登中国生意
美媒最新披露,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的合资项目中,将多位重量级民主党高官列入“关键联系人”名单,包括此次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

美情报总监:俄伊获选民信息 伊朗试图诋毁川普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NI)约翰·拉特克利夫 (John Ratcliffe)周三(10月21日)表示,伊朗和俄罗斯已经获得了选民资讯,而且伊朗正试图 “诋毁川普总统”。

脸书聘中国审查员改算法 压制保守派言论
中国(中共)是审查制度最严厉的国家之一。脸书(Facebook)一直使用中国的审查方法,甚至雇用了持H-1B签证的中国审查员,其中一名员工曾在中国政府支持的华为公司工作。

参院司法委员会通过巴雷特大法官提名 下周全院投票
周五(10月22日),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投票通过巴雷特大法官的提名,预计周一将提交参议院进行全院投票。巴雷特由总统川普题名,如获任命,将加大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的多数优势。

谢田:川普四年惊涛骇浪 人们有多少个没想到

【总统大选辩论会 完整版】川普与拜登对决 对六方面问题进行精彩辩论

【大选辩论会 专家点评】透析选情 被聚焦的拜登或许有二个策略?

【专家点评 总统大选辩论会】田园:拜登就是一个社会主义者

【专家点评 总统大选辩论会】川普与拜登的交锋情况?以及主持人的表现如何?

【远见快评】新邮件新证人席卷民主党大佬

【热点互动】2020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终场辩论会:川普vs拜登

【新闻看点】拜登中资项目 贺锦丽等大佬卷入

【世界的十字路口】拜登退选 贺锦丽接替?川普连任灭中共?

【拍案惊奇】直播:快速回顾和点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

【役情最前线】港龙停运 航权或入大湾区航空

【名家专栏】拜登丑闻 媒体罪比重罪更糟

【中国禁闻】10月22日完整版

【新唐人晚间新闻】纽约挺川游行 华人川粉遭谩骂

【有冇搞错】中共为何力挺拜登?

【今日点击】拜登的求生之路:败选

【今日点击】朱莉安妮被攻击 亨特“电邮门”收件人证实:“大人物” 就是拜登

《石涛聚焦》朱利安尼:FBI终于开始调查硬盘门 拜登家族罪恶将呈现

【江峰时刻】FBI确认拜登子跨国洗钱罪嫌 硬盘门带来2016希拉里电邮门冲击?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方寸
相关链接: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关链接:习近平砸钱出事 发改委紧急发声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要动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华人网民
相关链接:拜登丑闻又一桩/华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关链接:习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关链接: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遗体已找到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首个报告 制裁林郑等10名中港高官
相关链接:习近平南巡咳嗽 /权贵移民路断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链接:中南海将地动山摇/朝鲜深夜0点阅兵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党内警告 /李克强成被告
相关链接:经济困局难倒中南海 习再推“内循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