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呼吁大连检察院:释放任海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状况。旅居美国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王晶表示,她的丈夫任海飞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今年6月在中国大陆被非法绑架,至今未回,为此,王晶呼吁大连公检法部门尽快释放她的丈夫任海飞。

法轮功学员王晶的丈夫任海飞,于6月26日在中国大连的家中,遭到警察非法绑架和暴力殴打,至今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王晶表示,家中大量现金和私人物品被抄走。而现在已进入冬季,但看守所拒绝家人给任海飞送任何衣服,甚至律师也不许接见。

法轮功学员 王晶:“因为疫情期间,派出所因为各种原因说不让接见,最后我们等待了很久,大约2个月,律师被允许接见,接见的时候说是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见到我先生,可是真正接见的时候只是通过电话,而我先生具体的身体情况,他的精神状况我们不得而知。”

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后给家庭造成了很大的痛苦,他的母亲也因此遭受打击。

法轮功学员 王晶:“我先生的母亲因为这件事情突发性的出现脑梗症状,半身瘫痪,到现在还不能自己行动,需要家人陪护,对家人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王晶表示,她的先生信仰无罪,希望公检法人员给予正面的支持,做出善良的选择。

法轮功学员 王晶:“在我的打电话向当地的公检法部门问询我先生的案子的时候,我知道有很多人也是善良的人,法轮功是被非法迫害的,参与者在这件事情上是受牵连的,我不想这些善良的民众包括公检法这些人被无辜的牵连,我希望他们选择善良,选择光明。”

目前,律师的法律意见书已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王晶呼吁,尽快释放她先生任海飞。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