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醉点汉堡“不要面包、肉、菜” 麦当劳店员送来这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蛋炒饭不要蛋、珍珠奶茶不加珍珠,餐饮业者如果遇上这样的点餐一定很头痛。近日,加拿大一家麦当劳就接到这样一笔“特殊”订单,一名女子点了麦当劳外卖汉堡,但要求不要面包、肉饼、洋葱、生菜,也不要芥末酱,结果店员很敬业地“客制化”这份外卖汉堡,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一个晚上,加拿大一名女子凯特(Kate Poole)和丈夫在家中小饮几杯,结果喝醉了。她认为吃汉堡可以解除宿醉问题,于是就向麦当劳点了外卖汉堡。可能是酒醉未醒还迷迷糊的,她在下订单时做了多次的修改,最后备注栏竟然写着“不要面包,不要芥末酱,不要洋葱、生菜,也不要肉饼”。

这笔订单看起来很“棘手”,不过店员还是很敬业地帮客人完成餐点,并且如期送达顾客的手上。

外送员送餐点上门时,凯特打开纸袋一看,只有“两包番茄酱”,没有其它的东西,完全符合了她的需求。

凯特的丈夫乔迪(Jody)将妻子的酒醉后发生的搞笑行径分享到社群网上,引发网友热议,媒体也纷纷报导,甚至连俄罗斯的媒体也有报导。一个网友留言说,“你现在在俄罗斯也很有名,哈哈。”“我在新闻上看到你了。”

很多网友看了都哈哈大笑,“这是我最喜欢的趣闻,我到现在还在笑。”也有不少网友很想知道“那两包番茄酱的价格是多少?”“我在芝加哥的朋友想知道那两包番茄酱要花多少钱?”“他们收取全价?”乔迪笑回,“当然了!”

对于此事,目前麦当劳尚未有回应。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