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美国大选正邪肉搏战?拜登丑闻揭庞大暗黑沼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美国大选正邪肉搏战?拜登丑闻揭庞大暗黑沼泽网?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看中共渗透、印太安保网络进度、川普第八度对台军售、习近平在北京的新信号。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场辩论,台北时间周五一早,川普和拜登论战,焦点之一是拜登家族丑闻指控。主流媒体几乎不报导,拜登隐身在准备辩论,终于在辩论场,面对川普提问!

拜登称他没从外国拿一分钱,指责朱利安尼说法,是俄罗斯灌输的。不过,拜登儿子合伙人,在辩论会90分钟前记者会,宣读日前声明,他要将三部手机证据交给国会,指控拜登撒谎、拜登就是分成利润的“大人物”,拜登家族还背着他从中国方面拿了几百万美元。另外,FOX得到一封据称由拜登兄弟寄出的邮件,拜登家族跟中共华信公司的能源项目,列入主要国内联系名单的,包括拜登副手贺锦丽、纽约州长等民主党大佬!

在北京方面,正当美中关系历史冰点,习近平高调宣传“抗美援朝”,释放什么讯息?大选倒数两周,美国持续编织印太盟友抗共网!川普政府任内第8次对台湾军售;国务卿与国防部长,将访问印度、印尼强化安全关系!

美国大选,牵动印太与全球布局,凸显与中共最终对决的前幕,几近肉搏战的较量,所谓“华盛顿暗黑沼泽”会曝光吗?也许将是左右选情的又一波十月惊奇!更多议题,邀请日本产经新闻社台北支局长 矢板明夫、军事专家 吴明杰,为您深入解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