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终场辩论 精彩片段回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周四晚,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会上,川普总统和前副总统拜登,针对中共病毒丶对外国势力态度、健保丶环境等议题展开激烈辩论。来看精彩回顾

美国总统 川普:“你知道吗,乔,我是因为你才参选,我是因为奥巴马才参选, 因为你们做得太差,如果我觉得你们做得好,我绝不会参选。
”

美国前副总统 拜登:“我希望他真的看着我,事情是这样,你们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你们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这些东西是真的,关于俄罗斯,乌克兰,中国,其他国家,伊拉克,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他就是一个腐败的政客。别跟我说,你是个无辜的孩子,乔!他们说你是腐败的政客。看看那台糟糕的笔记本电脑吧!”

关于外国势力干扰议题,拜登指称川普曾开设中国银行账户,川普表示2015年就已关闭。

川普总统:“我有很多银行账户,早就列出来了,各个地方的账户。我的意思是,我是个做生意的人。你说的那个银行账户,大家都知道,已列出来了。银行账户是在2013年开通,就是这样……2015年关闭。我当时是因为想和中国做生意,像其他数百万人一样。我在考虑,(后来)我决定不这样做,我不喜欢,所以我将开通的账户关闭了,然后我决定竞选总统。”

对中共病毒疫情问题,川普强调错在中共。

川普总统:“我担起全部责任。使病毒来到美国,这不是我的错,是中国的错,你知道吗,这也不是乔的错,是中国的错。他们(中共)防止病毒在国内蔓延,封锁了大部分地方, 但他们(中共)让病毒蔓延世界, 包括欧洲及我们国家。”

美国前副总统 拜登:“不要开放 要控制住,要更好的控制,如果一旦开放,就需要给予足够的安全防范。”

川普总统:“不要只听他说的,看看现在民主党官员,看看纽约州长库默,看看加州什么样,看看宾州什么样,看看北卡什么样,所有民主党州紧紧关闭,导致正在枯竭。”

新唐人记者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