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从青岛市让学生停止上课,录入核酸检测数据看中共的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全文刊登如下:

青岛市自2020年发生疫情至今,从来没有停止过,不断有新的患者出现,但是青岛市一直隐瞒,2020年9月-10月,因为实在瞒不住,就高调正面宣传,走过场给全市上千万人员强制进行核酸检测,完全不顾百姓的安危,而且数据出来后,强迫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加班加点录入,录入不完就逼迫学生不上课,加班录入,根据规定核酸检测仅仅代表当时的情况,并不能代表今后的情况,因此检测报告成了摆设,但是即便这样中共仍然强制社区及学校进行系统录入,导致整个青岛市像是为检测及检测成果而忙碌,很多忙碌的头昏脑涨。下面是一篇报

大陆目前几乎看不到大陆疫情消息,看到的几乎都是某某国疫情多么严重,某某国怎么怎么混乱等等。实在看不下去了,写出来曝光其邪恶。

大陆《光明网》报导,近日,青岛基本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这么多数据是怎样录入系统的呢?据悉,在数据录入工作中,青岛理工大学200余名大学生参与录入工作,两天内完成了十万余条数据的录入。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