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总统在佛州发表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美东时间周五(10月23日)下午4:30,川普(特朗普)总统到佛罗里达州“乡村”(The Villages)参加“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并发表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周五(23日)一早,乡村马球场(The Villages Polo Fields)变得热闹非凡。居民们开始排队,工人们和志愿者竭力为川普总统的访问做好准备。这是川普不到两周在佛罗里达州中部举行的第三次集会。

当地媒体Villages News报导,有些人在周四晚上到达,也有人周五清晨到达,以便赶上早晨8点开始的排队。现场布满了大量的红色、白色和蓝色的横幅。

2016年,川普首次竞选总统时,并没有拿下“The Villages”的选票。

但是这次显然不同。大多数人穿着爱国服装,甚至穿着超人服装和展示类似于川普的招牌发型,似乎并不介意在炎热的佛罗里达州排队几个小时,只为有机会听到总统在11月3日大选前的讲话。

支持者中,还有来自密西根及芝加哥的里贾纳(Regina)和桑德拉·基岑斯基(Saundra Kiczenski)。这是基岑斯基走遍20个州参加的第49次川普集会。她希望听到川普在周四晚上对拜登辩论中的看法。

对于川普来说,必须拿下佛罗里达州,该州有29张选举人票。

上周五(16日),川普在佛州奥卡拉(Ocala)集会上说,美国正在受到社会主义、甚至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侵袭,看看委内瑞拉、古巴,曾经的能源大国现在物资匮乏,美国永远不要社会主义。

彭斯(Mike Pence)副总统也不是“The Villages”的陌生人,他于10月10日在布朗伍德(Brownwood)参加了一次集会,吸引了大批红白蓝装饰的支持者。他说:“这次选举是一次选择,美国是否仍然是美国。”

双方竞争激烈。彭斯周五将在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参加竞选活动。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将在乔治亚州参加竞选活动。

民主党前总统奥巴马将于周六在迈阿密支持拜登,此前他在费城举行了一次集会。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