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辩论后 川普的黑人支持率升到史上最高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刚刚结束,次日(10月23日),民调“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的最新数据便显示,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黑人支持率飙升至46%,创下在该民调的最高记录,比辩论前一天的数据增长了15个百分点。

据“拉斯穆森报告”周五(23日)清早公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本周起,川普的黑人支持率稳步上升。在周四(10月22日)最后一场辩论的前一天,黑人支持川普的比例上升至31%;而在辩论刚刚结束不久,该数据便飙升至46%,创下该民调的最高记录。

有美媒评论称,这场辩论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和民主党人来说,“是毁灭性的”。

在周四晚间的辩论中,川普多次抨击拜登,在执政47年间,尤其是在任职副总统的8年中,一直碌碌无为。川普还指出,拜登不仅对非裔有种族歧视言论,还曾在1994年起草并在参议院主持通过了一部犯罪法案,称非裔为“超级掠夺者”,并导致数以千万计的非裔年轻人被关进监狱。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