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证人:中共通过拜登合资公司影响美国政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贪腐丑闻,在总统大选电视辩论会前夕再次引爆,一名重要证人出面指证,中共通过与拜登家族成立合资公司,影响美国政治。同时,媒体新曝光的电子邮件显示,一大票民主党高层也涉入其中。

美国总统大选10月22号进行第二次辩论会,外界都在关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如何回答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邮事件。

川普(特朗普)总统在辩论会中提出质疑,这些电邮和里面谈到的这些钱、拜登和他的家人需要向美国民众解释清楚。拜登断然否认拿钱,但却拿不出证据反驳。

而就在辩论会前夕,亨特拜登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发表声明,证实之前爆料出来的电邮都是真的,并指出拜登声称从来没有涉入儿子海外生意往来是撒谎。

托尼‧波布林斯基:“我发表这一声明,是为了澄清拜登家族的参与情况。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兄弟吉姆拜登,还有他的儿子亨特拜登,参与了中国的交易。我听乔拜登说过,他从未与亨特拜登讨论过生意,这是错误的。我有第一手资料,因为我直接与拜登家族打交道,包括乔拜登。”

波布林斯基强调,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因为他就身在其中。他是中国华信能源总裁叶简明与拜登家族的合作企业Sinohawk Holding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长(CEO),他是被亨特拜登找来当首席执行长的。

他还说,《纽约邮报》揭露2017年5月13号的邮件,他就是收件人之一。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那位拿了中共企业10%的股份的人就是乔拜登。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波布林斯基的声明,再次证明两个事实。第一,拜登就是整个家族贪腐的主谋兼执行人,亨特只不过是他的代理人和白手套。第二,拜登和中共军方情报机构有勾兑,被抓入狱的那个华信高管何志平,当初曾经拨打拜登弟弟的求救电话,他其实并没有打错,他就是要拜登直接出面来发挥他的影响力,帮他自己。”

同一天,福克斯新闻又爆料一封2017年5月15号的电邮,信件是乔拜登的兄弟吉姆(Jim Biden)寄给拜登的儿子亨特以及亨特的三名合作伙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罗伯‧沃克(Rob Walker)和詹姆斯‧吉利尔(James Gilliar)的。

邮件的主题是“第一阶段国内联系人/计划”,邮件正文列出的多名民主党高官,其中包括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等一大批民主党高层人物。

唐靖远认为,从2017年到现在的3年时间内,不排除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以某种方式与拜登家族进行了合作并分得了一杯羹。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我们从这一批全都是民主党大佬的名单中可以看出,这是需要动用诸多高层关系的计划,或者说,这也是一个拓展美国政坛高层关系网的一个计划。从表面上看,拜登位在这个关系网的中央,但是实际上在拜登这只螳螂的背后,蹲着中共这只巨大的黄雀。所以就我个人的判断,无论这个计划的表面上,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商业合作计划,都改变不了它真正的本质,就是这是一张中共在美国民主党高层中,大面积的进行渗透、收买、操控的路线图。”

波布林斯基在声明中说,中国与他们成立合资公司“Sinohawk”,并不在乎财务健康与回报率,中共只是将“Sinohawk”用以影响美国政治。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 :“不仅仅是民主党,美国的企业界,美国的政界,在过去的20年里面,它和中共不同的阶层走的都非常的近。那跟中共的政商两界尤其关系非常紧密。Bobulinski所爆出来的料,它会引起美国的政界和美国的智库,还有美国的民间,进一步的去重新反省它过去20年的对华政策。”

福克斯新闻爆料的这封邮件与上周《纽约邮报》爆料的亨特笔记本电脑无关。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