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挺川游行BLM骚扰 大纪元采访记者被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数百名川普支持者,周三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挺川游行,期间却遭到煽乱者的谩骂与攻击,大纪元记者也遭到攻击,被肇事份子打掉手中拍摄报导用的手机。

挺川游行队伍受到阻挠,几个煽乱者大声谩骂游行群众,打开雨伞挡在队伍前,不让游行队伍前进。警察多次试图维护秩序,此后将几名煽乱者逮捕。

期间,正在使用手机拍摄报导录像的大纪元记者遭到攻击,手机被一名煽乱者打到地面,摔出裂痕。大纪元记者施萍受访时表示,攻击她的就是视频中带着蓝色口罩的男子。

大纪元记者 施萍:“一下把我的手机打掉了,当时,一方面我急着要拍游行工作,另一方面,我看大家都看到了也没什么反应。有证人,谁都知道是他打掉的,他自己也承认。我问他,你为什么攻击我,他也没吱声,也没否认。”

也是这名蓝色口罩男子,对支持川普的华人女性大骂歧视性字眼chink。遭到漫骂的谭露曦,目睹了男子对大纪元记者的攻击。

挺川游行者 谭露曦:“我刚才看到了黑命贵、安提法的一个成员,穿着黑色衣服,凶神恶煞的抢了记者的手机,还推了、打了大纪元的记者。这在美国简直是难以想像,在法律、秩序著称的美国,竟然有这种暴力的、邪恶的事在光天化日之下。他们剥夺别人的言论自由,想搞社会主义,毁掉这个伟大的国家。”

目前无法确定该男子是否为安提法成员,但根据他的Instagram账号,他称呼自己为“废奴主义者”,并在一篇贴文中表示不后悔自己在游行中的所作所为。

受到攻击的大纪元记者表示已经向纽约市警局报案,目前案件已在侦办中。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