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谋杀害拜登?美19岁男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美国大选临近,一名19岁男子涉嫌谋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案件被媒体曝光,该男子今年5月份已被捕。

据《大纪元》报导,这名来自西雅图的男子名叫亚历山大‧希勒尔‧特雷斯曼(Alexander Hillel Treisman)。他4月份在迷因网站上贴了一个迷因(Meme),标题为:“我应该杀死乔‧拜登吗?”

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引述北卡罗来纳州中区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5月底,北卡罗莱纳州纳波利斯(Kannapolis)市一名银行职员通知警方,银行的停车场停放了一辆废弃货车。警方在车里发现AR-15型步枪、手枪、弹药和炸药。

之后,当特雷斯曼到银行寻找货车时,警方搜查了他的汽车,发现另外两把枪,三张来自不同州的驾驶执照,有关制造炸弹的书籍,还发现他携带一个隐藏的武器。

特雷斯曼因此被拘留,卡纳波利斯警方随后联系了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搜索了特雷斯曼的电子设备和账户。

根据法院文件显示,特雷斯曼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关于拜登的住所地址,该州的有关枪支的法律和夜视镜等信息。

此外,特雷斯曼前往距离拜登家四英里范围内的Wendy’s餐厅,“写了一张清单条子,以‘执行(死刑)’结尾。”

另据《每日野兽》报导,调查人员还发现了一个他们认为是特雷斯曼的iFunny账户。在与另一位用户的信息交流中,特雷斯曼说他“将在一段时间内做一个科伦拜(columbine,美国家喻户晓的校园枪击代名词)”。

报导称,当另一位用户批评特雷斯曼想要“伤害无辜者”时,他回答说:“我的仇恨是针对那些自满的美国人,他们会为了自己的满足感而把你交出来。但是除了以前的目标,我放眼未来。如果有什么的话,我得救伯尼。”

根据报导中引用的文件,调查人员得出的结论是,特雷斯曼提到的伯尼,是佛蒙特州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除了涉嫌谋杀案外,特雷斯曼还涉入有关儿童色情案件的指控。法院文件显示,联邦调查局在特雷斯曼的手机和其它8台装置中发现有关儿童色情内容,共计1,248部视频和6,721张图像。“此外还含有虐待和/或受虐内容的637部儿童色情录像和图像”

目前,特雷斯曼仅面临与联邦儿童色情制品有关的指控。据WSOC-TV报导,法官在本月初的法庭令中表示,此案中的其它证据支持他继续被拘留。他目前关押在卡巴鲁斯县监狱(Cabarrus County Jail)候审,不得保释。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