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训练机坠民宅引大火 机上2人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美国海军1架“T-6B德州人II”教练机23日失事,坠毁在墨西哥湾沿岸地区阿拉巴马州一处民宅区,造成机上2人殉职。

起事故发生在莫比尔(Mobile)东南方,靠近佛里市(Foley)和玉兰泉镇(Magnolia Springs),当地时间23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24日上午6时),教练机从佛罗里达州起飞,坠毁于阿拉巴马州一处民宅。

现场瞬即发生大火,一栋房子和多辆汽车陷入火海,消防人员迅速扑灭火势,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人员受伤。不过,机上2名飞行员丧生。

鲍德温郡(Baldwin County)警长办公室推文说,美国国防部和海军将处理调查事宜。

美军约有250架T-6B德州人II(T-6B Texan II)教练机正在使用中。据《福斯新闻》报导,这架涡轮螺旋桨教练机专门用来训练美国海军与海军陆战队的飞行员。

殉职人员的身份将在通知家属后的24小时内公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