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剧组打工人”差点出事 本人赶紧发文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大陆男艺人黄子韬10月22日因为网友的一句话“黄子韬剧组打工人”登了热,黄子韬得知后赶紧发文回应。

27岁黄子韬在剧组忙碌的身影被一名网友曝光在微博上,只见照片中的黄子韬又是收音录像、又是搬道具,因此网友由感而发的配文写道:“黄子韬,剧组打工人”。

许多人看了该名网友的这则贴文后,担心黄子韬是否因为父亲前不久离世而心情大受影响,所以发生暴力的事情。

读中文时, 断句之处很重要,不然误会就闹大了。“黄子韬剧组打工人”一时之间在网路上引起热议,黄子韬见状也赶紧发文“说文解字”一番。黄子韬说明自己是“打工一族”, 而不是“打工人的人”, 也就是“打工人”的断处要落在[工]和[人]之间;黄子韬强调,自己不是会打工人的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TAO?黄子韬 (@hztttao) on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