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金被扣9年 西南医大8旬教授申请信息公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近日,西南医科大学副教授唐旭珍就学校非法扣押其退休金长达9年的行为,向四川省教育厅递交信息公开申请书。

据明慧网报导,申请书要求对医学院扣押退休人员养老金的职能、法律依据、规范性文件、法律程序,及决策人、经办人的姓名职务进行信息公开

目前,申请书已经送达到省教育厅签收。

年已八旬的唐旭珍女士,从2010年10月被非法判刑起,就被医学院断绝了退休金的发放,至今已9年。她多次到学校讨要退休金无果,还被野蛮撵出校门。

唐旭珍原是西南医科大学病理细胞学副教授,医术高明,为医疗事业兢兢业业贡献了一生,退休还被学校聘用。

1996年4月,为众多患者检验出癌细胞的副教授,检测出了自己的鼻咽癌。尽管她身处医疗技术领先的大医院,可发达的现代高科技诊疗手段却无法治愈她的绝症。

眼见身边的患者先后离世,就在这生死关头,她幸遇法轮功。学法炼功没几天,从大便内排出很多乌黑色血(约400—500ml),此后,鼻咽癌消失的无影无踪。

唐旭珍是一位掌握现代医学技能的副教授,从亲身的体验中她认识到,法轮功祛病健身具有远远超出现代医学科技的奇效。她不断的学法修炼,不久,身上的多种顽疾也不翼而飞。

唐旭珍修炼真、善、忍,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所以,不管中共江泽民团伙怎么打压,她自身遭到多么严重的迫害,她始终坚持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传播大法的福音。

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010年,唐旭珍被非法判刑3年零6个月。冤狱期满,医学院强行扣押了唐旭珍的退休金。当时的人事处处长孔晓敏是参与这个错误决定的决策者之一。他曾对唐旭珍说:以后有什么问题找我。

现在孔晓敏调到医科大体育学院当书记,唐旭珍找到他,他却推脱说不关他的事,交给他的报告他也不接,并驱赶唐旭珍赶快走。

唐旭珍与她侄女到了学校行政大楼,找到现任人事处长刘文森。刘文森打电话询问孔晓敏后,便坚持以前的错误决定,说:“写保证不炼法轮功就发放退休金。”

唐旭珍与她侄女对刘文森说:扣发职工的退休金,你们依据的是国家哪条法律法规,请拿出来看看。刘文森拿不出依据来,便耍横说是集体研究决定。

唐旭珍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说明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凌驾宪法之上的违法犯罪行为……刘文森不听,就向保卫处、派出所打电话,自己偷偷溜走。

学校保安、红星派出所警察来了七、八个堵在办公室门口,不问青红皂白就说干扰公务。保安气势汹汹就上前动手撵人。

唐旭珍问,谁在干扰公务?是你们在干扰我们找单位正当反映情况,解决问题。他们违法。一保安却说:“谁跟你们讲法律。”

2018年1月,2020年6月,唐旭珍又两次到单位讨要退休金,但每次门卫、校警和派出所警察串通一气,把饱受冤屈的老人撵出校门。

“退休工资卡、医保卡人人有,我没有。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唐旭珍说。

她在给单位讨要退休金递交的报告中表示,我是八十高龄的老年妇女,高级知识分子,给本单位、给医学事业做出了贡献,无论如何都不应被歧视。我炼法轮功后,鼻癌等多种疑难病痊愈,二十多年没得任何病,给家庭、单位和国家减轻了很多负担,于国于民于社会于单位有百利而无一害。退休金是我养老的生活费,是一生劳动奉献的积累,是受法律保护的个人所得,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任何形式扣押,都是在践踏法律,违法犯罪……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倾举国之力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其中经济迫害,停发养老金,使很多老人的生活陷入极其困难之中。养老金本质上是公民的合法财产,《宪法》、《社会保险法》等规定,公民即使在服刑期间也正常享受养老金待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