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防疫成功!台北101宣布跨年烟火如期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欢迎收看今天的好样Formosa。受到疫情影响,今年跨年演唱会仍有变数,不过,台北101烟火活动,确定如期举办,101董事长表示,台湾防疫成功,更应该要施放烟火,鼓舞人心,来迎接不一样的2021年。

五光十色,一发又一发绚丽烟火,照亮台北跨年夜,往年台北101烟火秀,总是吸引许多国内外民众齐聚观赏,不过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外界就关心,是否会正常施放,台北101董事长表示,因为台湾防疫成功,会依照原定计划举行。

台北101董事长 张学舜:“我们会依照,我们董事会的决议,如期举办,今年精彩的101跨年烟火。台湾是现在全世界,目前是安全,应该是说最安全的地方之一。我认为,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也都看到,台湾现在还过着,优雅自然的生活。”

台北101烟火秀确定如期举办,不过跨年演唱会仍有变数,董事长也表示,台北101烟火与台北市府的跨年晚会,是两个不同的活动,即使跨年晚会取消,烟火还是会正常施放。

民众 黄先生:“还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因为毕竟那个,还是有点疫情的风险。”

民众 简先生:“应该会去看看烟火,应该也是会到(101)附近的大楼楼顶,或是看得到的地方,那当然也是要做好,口罩之类的措施。”

民众 许先生:“跨年最主要是,要跟朋友在一个比较舒服的环境,那如果还要防疫的话,口罩然后,又要要求可能人们,可能保持1.5公尺,那我觉得不太可能做到,最好的话,可以找个能靠101烟火的地方跨年,是最好的。”

台北101也表示,烟火规模与往年一样,一切正在筹画当中,也强调,活动会遵照指挥中心的标准办理,呼吁民众在观赏烟火的同时,也要做好防疫。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叶芸汝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