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钓鱼客曾被外星人绑架? 警察:没造假

原标题:来自于天狼星的外星人绑架2名钓鱼客,警察:没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9日讯】2020年,地球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可以说是很频繁了,在1973年这一年,也曾出现过非常多的UFO目击事件。不仅在美国,在欧洲西北部、意大利、西班牙等地也出现了很多的UFO目击事件。这次要说的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也是发生于这一年,这个事件是近代比较出名的外星人绑架案,最有趣最使人信服的近代外星人绑架事件之一,它发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

1973年10月11日的傍晚,当年42岁的查理·希克森(Charles Hickson)和19岁的卡文·帕克(Calvin Parker)在帕斯卡古拉河西岸的桥墩上正在钓鱼,就在一处废弃旧造船厂的附近。

忽然希克森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嗡嗡声,当他转过身来看见一个蛋形物体,它的两盏巨大的蓝灯照亮前方,此物体大约9-12米长,2.5米到3米高,它在水面上徘徊,就离两人1米远附近。一会门开了,三个奇怪的生物飘向他们两人,这些生物的形状前所未有的奇怪。他们没有脖子、皮肤是灰色,有皱纹。 耳朵很小,眼睛是眯成小小的裂缝,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个像投币孔的开口、手指的部位像是螃蟹的爪子、没有脚趾,腿和脚像连在一起很粗糙、 看起来像大象的脚。 他们滑向希克森和派克,而其中一个发出噪音,另外两个则没有声音。

查理·希克森之后尽他所能描绘了一番:“头部看上去连着肩部,还有个像鼻子一样的东西在脸上,在耳朵的地方有像鼻子一样的东西,比鼻子稍微上点。在鼻子下面有个像嘴一样的东西,他们非常皱,我觉得像大象的皮肤,还有眼睛的那块区域太皱了,我都无法确定它是否有眼睛。”他还说那生物有爪子一样的手,身高仅1.5米,希克森后来猜测那生物可能是机器人,因为他记得看不到或听不到那些玩意呼吸。

类人生物(Chris Wong/视频截图)

其中一个类人生物飘向派克,并且用手触摸他后,使得派克因为惊吓过度而昏厥过去,而希克森则被另外2个类人举起来送进去那个飞行物里面。希克森躺在一张看不见的床上,仿佛漂浮在空中,他浑身上下除了他的眼睛能动,其它都不能动,一个足球般大小,像大眼睛的不明东西(这机械眼直径约6~8英寸)从墙里出现,在他的周围由上至下、不断地跑遍他全身,似乎在扫描他。希克森意识到可能被外星人绑架,结束后他独自在那呆了一会,那些生物好像又去抓帕克了。最后希克森被送回到帕克那,帕克当时晕倒在地上,然后那个物体笔直飞行天空并安静的飞远了。希克森回忆起来整件事大约20多分钟。事发后,两人坐进希克森的车,坐在汽车里面大约45分钟试图让自己的情绪平息, 希克森还喝了很多威士忌试图镇定情绪,尽力平复自己并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害怕公众的嘲笑,不确定是否应该把这个外星人绑架事件公之于众,又有时候他们在想如果那些生物心怀鬼胎怎么办?如果其他地方的人也被劫持了,如果这事正发生在某处并且能否涉及到国家安全呢?他们决定联络密西西比的基斯勒空军基地,接通他们电话的中士告诉他们不明飞行物的报告已经与他们无关,因为当时美国政府针对不明飞行物的蓝皮书计划已经在4年多前停止(1947年至1969年为止共22年)。他们被推给了当地警察局,两人驱车前往杰克逊县密西西比的警察局,警察Fred Diamond和警长Glen Ryder接见了他们,警员Diamond理所当然的质疑了他们的故事真实性并搜索这个所谓‘外星人绑架’的破绽,然而他发现这两人发自心底的感到害怕和不安,他决定把这事弄个水落石出。

希克森和帕克被分别接见后又将他们放置在一室,这间房间偷偷安放了窃听,他们之间的对话被录音了下来,警员想要用这录音拆穿他们的把戏。出乎他意料的是他发现这两人比之前单独见面时表现得更加不安。走出警局之后,希克森和帕克决定对此事保密,在第二天他们就照常上班了,不过压力和睡意使他们无法好好工作。

上班几小时后,警察Fred Diamond给他们打了电话,通知他们记者想要更多的关于他们神奇的外星人绑架经历信息。尽管他们想要全力保密此事,但主流媒体很快注意到了他们的事件,让人惊讶的是他们被外星人绑架的事件数天内传遍全球,他们的家乡密西西北高蒂尔镇忽然变成天文学家、记者、UFO粉丝和研究学者的聚集地。

90年代的密西西北高蒂尔镇(public domain)

已经承受了媒体巨大压力的他们又开始担忧起在UFO里可能遭受到的辐射,他们开始要求当地医院给他们做体检,不过该医院没有相关设备。后来他们又去了基斯勒空军,那个一开始拒绝他们的地方,他们被许多医学专家彻底检查了一番,并没有发现有害的辐射,之后的辐射测试,军事情报局局长要求和他们见到,希克森和帕克在众目睽睽之下见到了局长,一名空军艺术家基于希克森的回忆,描绘了一幅神奇生物的草图。

帕斯卡古拉事件还引起了航空现象研究组织(APRO)的注意,该组织拥有众多科学家并致力于科学研究,他们委派Jamer A.Harder加利福尼亚大学工程学教授调查这次外星人绑架案,教授邀请了著名的美国空军J.Allen Hynek博士一同全面研究这两人,A.Harder想要摧眠希克森,不过因为他太害怕了而中途停止,此外他们两都通过了测谎仪测试,一番调查后,希克森和帕克都被认为说了实话。

J.Allen Hynek之后发表:“我来之前并不抱多大希望,但我和他们相处一阵,我听了他们在不知觉的情况下的录音,我见识了希克森摧眠下的表现,最后他们都通过了测谎仪,所有的一切证明他们确实经历过外星人绑架。”

帕斯卡古拉事件同样在“一的法则”(“RA材料”)中被提及,据这份材料(据说来自于高度文明的外星人)说接触希克森和帕克的生物来自于天狼星星系,他们是祥和的,植物般外表是由类似的树木进化而来(这能解释他们为何没有呼吸)。这些生物曾留下希克森的生活经验用来学习,它们几乎存在于空冥状态,像我们这种实体移动攻击行为对他们来说非常陌生,所以希克森的心灵成为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学习对象。

此后两人声称外星人仍有与他们接触,希克森更与朋友出版“飞碟.帕斯卡古拉事件”著作,派克则是因为压力过大,常常进出医院,更表示外星人还会用类似心电感应的方式传达给他一些宗教讯息。 这生物告诉派克说他们有着共同的神,圣经里面讲述的内容是真的,而他们这么做(指外星人)是为了要保护地球的物种,避免人类因战争而导致地球的毁灭。

帕克(Calvin Parker)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2019年国际飞碟大会上(SMG2019/wikimedia commons)

多年来帕克避开媒体的眼光,他颇受外星人绑架事件的负面影响和失眠焦虑的折磨,在某一刻他甚至因为精神崩溃而住院,后来帕克离开了这里,也离开了帕斯卡古拉城。希克森第一个感到焦虑的人反而学会了面对舆论的生活,他开始和Johnny Carson出现在节目“今晚秀”和“Dick Cavett”等,之后他与William Mendez共同出版了一本关于他的经历的书,名字叫“帕斯卡古拉遇见UFO”,他还导演了一部纪录片叫“接触”,他做了许多演讲和广播采访。2011年9月9日,查理·希克森过世享年80岁,尽管外界频频对他造成压力和嘲笑,但他仍然坚持自己的言论,直到他死时也未曾改变。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