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线上招募 大洛杉矶2,500新兵起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美国陆军洛杉矶招募营表示,因受中共肺炎疫情影响,陆军的招募进程受到影响,当前只能通过线上进行招募。不过预计今年底前,希望在大洛杉矶地区,募集至少2,500名新兵,来看报导。

由于中共肺炎疫情冲击,美国陆军今年的新兵招募计划也连带被影响。周五,美国陆军洛杉矶招募营表示,预计年底前,在大洛杉矶地区约121.6万名年轻学子中,至少招募约2,500人。

美国陆军中校 Garrett Kaye:“在那120多万人中,我们只需要招到约2千位正规军新兵,另外约5百位预备役新兵,大概是这个数字,但也有可能变化。这是我们的年度目标。”

数据显示,美国17-34岁的年轻人,约有50%表示对参军生活一无所知。因此,为更有效帮助符合资格的学生了解参军,招募营采取许多方式接触更多学生。

美国陆军中校 Garrett Kaye:“社交媒体也是我们的重点工具,我们即将举办一系列的线上就业展会,同时,我们的招募人员也会利用社交网站,在所在群体中,介绍加入陆军的资讯。”

根据《美国军人权利法》,军人们享有大学学费补助、每月房屋津贴、带薪假期、家庭支援的低价甚至免费的医疗保障等福利。

此外,陆军的大学预备军官团(ROTC)奖学金计划,使军人可以通过上网络及夜间课程获取学分,省下75%的学费,进而一步步获得大专、大学、硕士甚至博士学位。

报导显示,在2019财年,具有大学学历的陆军现役军人占10.9%,预备役占13.5%。同年,整个陆军群体,包括现役、预备役和警卫队,具有最低副学士学位到最高博士学位的,有近13.6万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丶姜琳达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