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最后一次辩论 洛杉矶民众谈观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大选在即,寻求连任的川普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两方人马都在为大选造势。随着22日最后一场辩论的结束,民众心中都会有什么想法呢,一起来看。

记者 李佳音:“今年大选的最后一场辩论已于22日晚间拉下帷幕,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洛杉矶的民众对大选和辩论有什么看法。”

民众 Allen Griffiths:“我觉得川普赢了,然而乔·拜登给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是政策方面。”

民众 张文山:“我是支持川普的,我是川普派!(川普)整个四年的工作干得多好!川普是说到做到的,他不跟你玩假的,也不跟你玩虚的,这就是给我的印象。而拜登干了这么多年,通过这个讲话,他仍然是一个政客。”

对于前副总统拜登的表现,民众还有什么话说呢?

民众 Bushb bishmu: “ 但最后,有关社会安全之类的,我认为拜登比川普好一些。”

民众 陈先生:“拜登因为年纪老 78岁,你现在又有痴呆,假设你又有什么病的时候,可他又是总统,那我们美国很容易沦陷,都知道我们现任总统,做事看得很远,他的做事头脑比拜登更灵活。”

在移民政策上,川普总统对非法移民严格的打击与民主党对非法移民的宽松政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民众的态度是什么样呢?

民众 Allen Griffiths:“移民是没有问题的,移民会使我们的国家更壮大,我们需要他们。但他们需要通过合法的途径,不是对他们说尽管来吧,任何东西我都能给予你。那不行,因为最后我们要来支付这些(非法移民带来的额外费用)”

民众 张文山:“对非法移民,就是要把他撵出去。对小孩就进来的,可能要考虑一下怎么处理这个问题。但大量的非法移民,甚至有的都参加投票去。”

有民众表示,早在辩论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决定,投给哪位候选人。目前,距离总统大选还有11天,但据估计,投票人数已经打破历史纪录。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