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总统在俄亥俄州发表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美东时间周六(10月24日)下午17:00,川普(特朗普)总统到俄亥俄州参加“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并发表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川普总统今天(24日)推文说,他今天将在北卡罗莱纳州短暂停留,然后前往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两个大型集会。

下午17点,川普在俄亥俄州瑟克尔维尔(Circleville)发表“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演讲,支持者早在上午8点就开始排队准备参加这个活动。

居民表示,尽管破纪录的COVID-19确诊数量和潜在的大量观众,但他们并不担心集会成为“超级传播者”事件。

瑟克尔维尔居民凯伦·诺克(Karen Noecker)说:“虽然可能,但是我相信媒体可能会夸大其词。”“当然,我会戴着口罩,我希望其他人也能,但我不知道。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照顾好自己,并根据是否戴口罩做出自己的选择。”

今天,在任内将居住地从纽约迁到佛州的川普总统,在佛州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提早投票。他说,“我投票支持一个名叫川普的人。”

他随后在推特上说:“我们的经济表现出色,并准备创下新纪录——再创历史新高!拜登将通过他的大幅增税来摧毁一切。不要让它发生!!”

周日(25日),川普还前往新罕布什尔州,下周在各地还有一连串集会。川普说,在11月3日大选前,他“一天要办个五六场”。

福克斯新闻10月21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总统在该州领先拜登3个百分点(川普:48%,拜登:45%)。川普在2016年以8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俄亥俄州。

民调机构FiveThirtyEight近日发表选情分析师杰弗里·史凯力(Geoffrey Skelley)与安娜·韦德可(Anna Wiederkehr)专文指出,非裔与西裔年轻选民支持川普的比例大增,可能翻转佛罗里达州等关键战区的选情。

文章说,年轻的非裔选民对川普的支持可能从4年前的10%,倍增到最近民调显示的21%;45岁以下的西裔选民有35%支持川普,远高于4年前投给他的比例(22%)。而拜登比4年前的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获得更多的白人选民。

文章结论,选举看的是差距。川普只要能得到比4年前更多的有色人种选民支持,白人选民改投拜登的比例又不像民调显示得那样多,可能成功连任。而拜登只要比希拉里4年前表现更好就有机会赢。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