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拜登家族丑闻发酵 利用职权贪腐卖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丑闻继续发酵。自《纽约邮报》的爆料后,又有媒体和个人公布更多证据,显示了拜登和家人是如何利用美国副总统的身份,进行贪腐卖国的行为,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在《纽约邮报》之后,《苹果日报》、布莱特巴特新闻网、福克斯新闻也相继披露独家消息,拜登家族的丑闻一件件的被曝光。

《苹果日报》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国深耕近10年的活动、特别是与中共高层的关系。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曾透露,中共政府拥有亨特硬盘上所有的色情照片,甚至知道更多。如果公众看到,就知道中共将如何摧毁拜登家族,如何勒索他们,任何总统都躲不过去。

布莱特巴特新闻网则获得了2万6千封邮件,包含不雅视频,色情照,和一些贪腐证据等。这些证据,显示了在奥巴马执政时期,拜登家族利用其美国副总统一职,一路从伊朗、乌克兰、俄罗斯、到中国的贪腐过程。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 薛驰:“拜登他的儿子的做法其实是中共长期刻意追求、也是长期引诱的结果。那么不光是拜登儿子,美国的很多政治人物跟中共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据福克斯新闻独家获得的一封亨特·拜登在2017年5月收到的邮件显示,在拜登家族和中国华信能源的投资项目中,多位民主党高官,包括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纽约州长库默,都被列入了“目标项目”的关键联系人名单。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高官是否因“目标项目”被联系过。

有评论认为,从2017年到现在的3年时间内,不排除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以某种方式与拜登家族进行了合作并分得了一杯羹。

拜登家族丑闻曝光后,拜登本人一直拒绝回应,他的竞选团队则将矛头指向俄罗斯。民主党籍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更是声称,拜登丑闻事件是来自克里姆林宫的虚假宣传。

对此,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19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明确予以否认。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 拉特克利夫:“不要把情报界拽进来,亨特·拜登的电脑不是什么俄罗斯信息战的一部分,我认为美国人民清楚这一点。”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也公开承认,他们取得的电脑,确实是亨特·拜登所有,里面的电邮资料也是真的,间接否定民主党坚称的俄罗斯阴谋论说法。

22号,美国总统候选人进行了大选前最后一场面对面辩论。

川普总统在辩论会中提出,拜登和他的家人需要向美国民众解释清楚,被媒体曝光的内容及收受的金钱。拜登否认拿钱,却拿不出证据反驳。

而就在辩论会前夕,拜登家族丑闻又曝出重大进展,亨特・拜登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公开发表声明,证实之前爆料出来的电邮都是真的,同时指证,拜登在儿子的海外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亨特・拜登前合伙人 托尼‧波布林斯基:“我发表这一声明,是为了澄清拜登家族的参与情况。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兄弟吉姆・拜登,还有他的儿子亨特・拜登,参与了中国的交易。我听乔・拜登说过,他从未与亨特・拜登讨论过生意,这是错误的。我有第一手资料,因为我直接与拜登家族打交道,包括乔・拜登。”

波布林斯基强调,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因为他就身在其中。他是中国华信能源总裁叶简明与拜登家族的合作企业Sinohawk Holding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长(CEO),他是被亨特·拜登找来当首席执行长的。

他还说,《纽约邮报》揭露2017年5月13号的邮件,他就是收件人之一。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那位拿了中共企业10%的股份的人就是乔拜登。

旅美时事评论员 唐靖远:“波布林斯基的声明,再次证明两个事实。第一,拜登就是整个家族贪腐的主谋兼执行人,亨特只不过是他的代理人和白手套。第二,拜登和中共军方情报机构有勾兑,被抓入狱的那个华信高管何志平,当初曾经拨打拜登弟弟的求救电话,他其实并没有打错,他就是要拜登直接出面来发挥他的影响力,帮助自己。”

波布林斯基在声明中说,拜登家族积极利用家族名号,从外国实体中赚取数百万美元,包括与中国成立合资公司,但中共并不在乎公司财务健康与回报率,只把这些交易看成是政治投资,希望能用以影响美国政治。

撰稿:梁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