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推进大法官巴雷特最终确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在周六参议院的辩论中,提名大法官巴雷特获得了共和党参议员默科夫斯基的支持,从而确保足够的选票通过参议院的确认。预期周一(10月26日)参议院将进行全院投票表决

尽管民主党参议员极力拖延对巴雷特的确认,但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还是在周末将确认程序进一步推进。

在发言中,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质疑,民主党的激烈辩论,奇怪之处在于几乎没有谈论巴雷特法官的实际资格。

在周六的会议上,阿拉斯加共和党参议员丽莎-默科夫斯基确认了对巴雷特的支持。先前,她曾对提名程序安排表示反对。

阿拉斯加共和党参议员丽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虽然我反对导致我们到达这一步的过程,但我幷不反对她(艾米•科尼•巴雷特),这样一个以优雅、才能和谦逊,冲破枪林弹雨的人。我对之前的程序投反对票。当我们要面对巴雷特法官是否有资格担任最高法院的法官时,我将投赞成票。”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宣布在周日表决是否将提名向前推进,从而在周一进行最后投票。默科夫斯基的支持,使得巴雷特的提名赞成票将超过51票。共和党参议员中,预计只有缅因州的苏珊-(Susan Collins)可能会投反对票。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这位法官是当代任何一个公职机构中最杰出、最令人钦佩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名人之一。明天,我们将投票决定是否将提名向前推进,在周一进行最后表决。”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