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发表演讲(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 新唐人电视台将于美东时间周日(25日)下午1:00 PM,现场直播川普总统在新罕布什尔州大选集会上发表‘让美国再次伟大演讲”,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川普总统参加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并发表讲话,与会者还包括参议院候选人梅斯纳尔(Corky Messner)、国会候选人莫尔斯(Matt Mowers)和内格隆(Steve Negron)。

数百名支持者在川普总统到达前几个小时在凯利大道排队等待,他们挥舞着美国国旗和支持川普的标牌。工会领袖托马斯·罗伊说:“他信守诺言,信守诺言,但是抽干(华盛顿特区)沼泽不会是四年的事情。” “这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支持者们高呼“美国,美国,美国!”和“再干四年!”

据最近的民意调查,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但他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一起积极举办竞选活动,在整个夏季和秋季一直在努力扩大基层的支持。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发言人说,截至上周四上午,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志愿者敲开了707,000多扇门,并拨打了140万个电话。

川普的支持者说,在2016年大选前的几周内,他还落后于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尽管他失去了这个州,但失利幅度很小,在750,000张选票中的2,700票。

新罕布什尔州也是两党激烈争夺的摇摆州。在川普总统集会前一天,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丈夫在新罕布什尔州举办竞选集会。

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集会之后,还计划短暂访问缅因州班戈(Bangor),2:30抵达班戈国际机场,下午3:50离开。

美联社说,川普到访缅因州第二国会区,表明共和党人需要在11月选举中获得该地区选票。川普2016年在这儿获胜,本轮选举中,他的儿子小唐纳德(Donald Jr.)和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都到此访问过,希望该地区保持红色。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