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官成大贪 “贪图女色像着了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中共官场色情泛滥。近日,山东省青岛市一街道办事处科级官员王风昭,被控5年间贪污公款2000多万。他自述,“贪图女色像着了魔”,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万元,还不断被情妇敲诈勒索

综合陆媒25日报导,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原正科级负责人王风昭贪腐案开审。王被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半。

经查,2012年8月至2017年10月,王风昭在任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财政所负责人期间,采用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通过他人账户走帐及提取现金等方式贪污2,069万余元(人民币,下同);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249万余元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

2013年6月、2015年3月,王风昭分别挪用公款共计近250万元,用于公司注册登记验资、购买理财产品等营利活动。

王风昭自述,2009年,他担任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负责人,随后认识了徐某并发展成情人。他自曝,“我像着魔一样贪图女色,同时包养多名情妇,为女人疯狂花钱,没有了思想和灵魂,像行尸走肉般不能自拔。”

2012年8月,王风昭以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入账方式,第一次贪污了26万余元。此后,他陆续以相同手段贪污。直到2017年不再担任财政所负责人,累计贪污了2,000余万元。

王风昭说,这些钱都被他包养情人、炒股、做贵金属期货、购买理财产品等挥霍了。其中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万元,包养的情妇拿走几百万仍不满足,还不断敲诈勒索,而他饮鸩止渴妄图用钱摆平,终被举报。

事实上,根据媒体公开报导,中共各级官员贪腐淫乱包养情妇、腐化堕落早已成为常态。真正被曝光出来的也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例如,8月份,中共公布华融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一案,贪腐金额为17.88亿元。

陆媒说,赖小民涉“3个100”,即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个情妇。其中100套房全部通过假摇号,分给了他的前妻及诸多情妇。

时代杂志曾引述人民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2012年因腐败被抓的中共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这些官员的落马60%都与情妇有关。

港媒《争鸣》报导,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其中70%是科级或以上官员,告到地方法院有21万7700多宗。

中共承认官员荒淫无度。陆媒也曾盘点中共落马官员的贪色行为,并称,他们贪色无底线,一个比一个狠。

有评论人士说,从众人周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妇”,追溯到中共的老祖宗马克思通奸女佣生子,列宁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占歌星,再到江泽民通奸四大情妇(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上有数代共产党导师、领袖示范,下有众党徒把“婚外通奸,共产共妻”付诸实践,展现给世人的是一张 “历代共党荒淫图”。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