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黑字无视?美议员轰拜登辩论“再次说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最后一次辩论会中,强调次子韩特(Hunter Biden)没从中国赚到钱。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强森( Sen. Ron Johnson)24日在推特贴出美国政府对拜登家族贪腐的调查报告,炮轰拜登“又在说谎”。

《美国思想领袖》节目主持人 杨杰凯:“您早些时候发布了这份(调查)报告:韩特拜登、(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和腐败:对美国政府政策的影响和相关疑虑。媒体对此有何反应?”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 强生:“没有回应,几乎是完全忽视。”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强生(Ron Johnson),24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美参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与财政委员会,一直在调查拜登家族的商业交易,但媒体对他们发布的调查报告毫无反应,甚至无视。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出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谎言,将被一一被戳破。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 强生:“我认为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电子邮件被揭露,(前)副总统拜登的谎言就越来越站不住脚,甚至比谁都清楚他涉入多少(韩特)这些海外商业往来。”

“韩特拜登、(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和腐败:对美国政府政策的影响和相关疑虑”这份87页的调查报告,是由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与财政委员会共同发布。

报告的第7页指出,欧巴马拜登执政时期,批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C)并购美国军工企业“Henniges”,参与该笔交易的基金公司“渤海华美”是在2013年,由3间中、美企业合并而成,其中1家“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就是由韩特与前美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的继子凯利(Christopher Kerry)在2009年一起设置的。

美参议院:拜登家族腐败调查报告第7页

第7页,欧巴马拜登执政时期,副总统拜登次子韩特与国务卿继子凯利,一起设置的投资公司罗斯蒙特塞内卡,先被渤海华美基金并购,再促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C)并购美国军工企业“Henniges”。

报告第65页指出,韩特与家族成员在乌克兰、俄国、哈萨克可能存在犯罪行为,美国财政部纪录在案,在乔.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与卸任后,韩特从其他国家获取数百万美元,与韩特来往的境外人士身份可疑,部分人士甚至已确认涉及人口贩卖、洗钱、诈欺等犯罪行为。

美参议院:拜登家族腐败调查报告第65页

1.韩特与家族成员在乌克兰、俄国、哈萨克可能存在犯罪行为,美国财政部纪录在案。
2.乔.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期间与卸任后,韩特从其他国家获取数百万美元。

3.韩特来往的境外人士身份可疑,部分人士确认涉及人口贩卖、洗钱、诈欺等犯罪行为。

报告第75页和77页提到,韩特拜登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董事长叶简明、董龚文等有中共军队背景的中国人有商业联系,其中涉及数百万美元的可疑交易。

美参议院:拜登家族腐败调查报告第75页 第77页

韩特拜登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董事长叶简明、董龚文等有中共军队背景的中国人有商业联系,其中涉及数百万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