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视频致谷歌“改选票”搜索暴增 各州规定一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周日(25日)晚,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爆炸性的色情录像发布后,谷歌搜索中关于“我可以改选票吗?”的搜索量激增,该情况甚至发生在关键的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

截至周日晚上11点前,随着亨特色情视频被广泛传播,人们对改选的兴趣急剧上升。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10月25日报导,尽管谷歌搜寻趋势(Google Trends)不提供确切的搜索次数,但是他们会根据高于平均水平的搜索次数,按1-100的规模将数据索引化。

谷歌搜索趋势对搜索的索引范围是1到100,其中100代表术语或短语的流行度达到顶峰,50代表达到一半的流行度。每个数字代表图表上选定的时间和区域内的搜索人气。

如果按地区搜索兴趣划分,搜索“我可以更改选票吗?”次数最多的州是犹他、艾奥瓦(爱荷华)和宾夕法尼亚州,其次分别是新墨西哥、密歇根、亚利桑那、密苏里、内华达、明尼苏达和威斯康星州。

同时,“亨特中国”的搜索量也处于相似的趋势,但程度略低一点。

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后,有关改选票的搜索就呈急剧上升趋势。当时拜登说,如果当选总统,他将寻求消除石油工业。

在威斯康星、明尼苏达、密歇根、宾夕法尼亚、纽约、康涅狄格和密西西比州,确实容许选民在提前投票后更改选票。当然不同的州有不同的要求。

威斯康星州:亲自提前投票的选民,只要在10月31日(周六)之前,都可以重新投票;缺席选票的截止日期因城市而异;改选的人若想了解更多信息,应联系所在城市的选务员。

明尼苏达州:邮件投票者可以在选举前一周内更改选票。

密西根州:如果邮寄选票尚未被处理和列表,则可以更改选票。希望更改选票的人,应在选举后几天内联系他们所在城市的选务员。

宾夕法尼亚、纽约、康涅狄格和密西西比州的选民,需联系城市选务员进行更改选票。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