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错川普名字 剩9天拜登又躲地下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讯】距离美国大选日还有9天,周日(25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又宣布“停止发布新闻”(lid),重新躲进地下室。另外,拜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居然叫错了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名字,其身体状况再次引发外界的担忧。

目前距大选已不足10天,是竞选活动的最后阶段,也是候选人说服还没拿定主意的选民为他们投票的最后机会。

然而,拜登的竞选团队却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他们没有投入到紧张的竞选活动中,而是选择躲在地下室里。

有趣的是,拜登在当天早些时候还发了一条推文:“还有9天,我们走吧。”听起来好像在说,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也许,拜登心里知道他要走了。当天晚上,拜登的竞选团队给他安排了一场在线活动,拜登和妻子吉尔(Jill Biden)坐在一起,与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师安娜·纳瓦罗(Ana Navarro)交谈。拜登说,选举将决定“我们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再过4年乔治(George),嗯,乔治,嗯,他,嗯,我们将处于一个位置,嗯,如果川普被选上,我们要成为,嗯,不同的世界。”拜登说。

小布什(George W. Bush)是最后一位竞选连任的“乔治”,拜登似乎将川普与小布什混为一谈。吉尔在拜登发表讲话时一直毫无表情。

拜登错误不断,似乎健康状态不佳,儿子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中的电子邮件继续被曝光又让他太暴躁,或许他还是躲在特拉华州的地下室里好一些。

上周六,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举行竞选集会时大声呵斥记者。一名记者说:“今天,有关您儿子亨特的问题和争议仍然存在。”

“没有争议”,拜登大声说道,那都是骗人的,这是一个骗人的谎言,因为川普没有别的可供竞争。

人们很快注意到,拜登的时间表与川普的时间表形成了鲜明对比。仅在周日,川普就前往新罕布什尔州参加了一次集会,然后前往邻州缅因州。之后,川普返回白宫举行万圣节活动。

成为总统意味着承受长期的不眠之夜,许多人担心无法承受竞选活动的压力,拜登将如何成功担任总统的角色?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