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博明:对抗中共或成为川普标志性外交遗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 【今日点击】(3914-2)

提要
博明:直言对抗中共或成为特朗普标志性的外交遗产
“可以更改投标吗?”拜登丑闻重创选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晚上7点半,美国的大法官巴雷特,将要通过最后一次投票,参议院的一人一票。投票顺利通过之后,明天美国的最高法院将出现全新的概念,就是它的9个大法官,将直接面对整个美国社会,所以她明天肯定就得上班。然后她率先面对的,就是今天川普跟拜登之间的美国大选,会成为美国历史当中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完全里程碑式的一种状况,去应对让美国再伟大,川普的口号。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博明:直言对抗中共或成为特朗普标志性的外交遗产

博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副头,这是一个很有名的人物,我们在过去几年里都谈到他:对抗中共是川普标志性的外交遗产。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用外交遗产,外交遗产的意思就希望川普下台啰,才叫外交遗产对不对。美国之音对抗川普对抗挺厉害的,在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基本是这个,大媒体,有名的大媒体都跟川普对着干。但是他讲述了对抗中共是川普的标志,标志性的外交。有人说他是真是假,在我眼睛里就瞎扯啦,瞎扯,那些东西都是用嘴骗人的,很多教授是用嘴骗人的。他的思想没有神的背书就是魔鬼咧,我真的不开玩笑,不开玩笑。欧洲的哲学的鼻祖,你知道鼻祖的第一个老大苏格拉底,那是有神的使者的概念对不对。

等到亚里斯多德对吧,等到他的徒孙亚里斯多德对吧,或者说柏拉图,那只不过是他的延续。那说明什么问题,欧洲的哲学有着苏格拉底,神的使者的背书,不是你习近平思想坐在茅坑上大便拉出来的,其实是这么来的。那川普的反共、对抗中共,已经成为明确的概念,那川普这种表面对抗中共的概念,在今天的美国社会中,你就会看到,大选中看到共产党的势力。共产党的势力是从人的精神层面渗入的,那些人不信神,所以就植根在肉体上。当植根在肉体上的时候,他就会做出极其荒谬的事情。严重口误,拜登说小布什再当4年世界就变了,他已经傻到这份上。但为什么是他?习近平对别人不放心,这是奥巴马当初对他的承诺。那希拉里她可以放心,但希拉里没成功,就是这故事。

“可以更改投票吗?”拜登丑闻重创选情

在民主党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出来十多个,为什么最后出来这么个老头?拜登家族的丑闻集中在他儿子身上,这个丑闻一直被大媒体所掩盖着,被FBI掩盖着,但是民众现在已经通过不同的渠道知道这样的故事。而他自己在现实的表现中,反应出他家族的问题。他在公开竞选的场合,他老带着亨特的二女儿,19岁,是他的亲孙女。他带着亲孙女,因为现在大疫情嘛都不上学了,坐着飞机去助选。在很多场合,当他上场的时候,向民众介绍他自己的孙女的时候,那爷爷跟孙女嘴对嘴的亲嘴。这个大家听着稍微别扭啊,这是他自己做的,中国人、东方人是看不下眼的,有点接受不了他。包括美国人,包括很多白人同样不能接受的。那东西是有着欧洲人传统的礼仪,大家只是表个样子。你真跟恋人似的嘴对嘴放在一块儿亲呢,他做的。你只要打进拜登和他的孙女,你的满屏都可以看到这样的照片。在他正式的竞选的会议上,当着公众就这么做的,这就是他们家。

所以才出现了这种,在放出的资料中,美国第一的一家媒体,驻白宫的首席记者,他说在视频中出现的14岁的女孩,在他的电子邮件中,亨特写给他父亲的,写给拜登的,电子邮件当中的,他内心的苦闷,那个女孩是他哥哥的女儿,是他的侄女。所以拜登的儿子,上面是嫂子,下面是侄女,同时间发生,在同一个环境中同时间发生。他内心很苦闷,通过电子邮件跟自己的父亲去交代这一份苦闷。而他的父亲在公共的环境下,却跟这位亨特的二女儿,可以以那样的方式出现。这是拜登家族,这是今天在美国的大媒体中,所谓竞选美国总统当中,一直民意领先的,未来的美国总统的可能。为什么会出大瘟疫,这是原因。

中共说五中全会是29日召开,原来以为是26日召开,我印象也是26日召开,结果它说是29日召开。那现在出现的状况说,王岐山跟朱镕基在26日今天突然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朱镕基在住医院吧,大概是。朱镕基过生日,他在医院里面穿了个大红袍,过生日啦,反正就这样啦。有寿桃有荷花,不知道他到底信啥。共产党人很可怜哪,共产党人很可怜哪,最怕死。你问,你什么都不信,你放什么寿桃?你什么都不信,你放什么莲花?莲花在佛家里、道家里都是很讲究的对吧,民间去放很多。其实都想像不出来,如果你是背离神的人,背离神佛的人,你放那东西,你就是对神佛的亵渎。今天人没那知识。

有人说为什么?神佛出门,那道出门,是踩着莲花的。那文殊菩萨、慈航道人,在破阵除妖魔,除那个魔的时候,都是以莲花做为自己的鞋飘起来。你又不信,一个东西给你使,欺师灭族。今天的很多国人骂你傻蛋都在夸你,什么东西都没有,什么概念都没有,就是我这块肉,我得如何,我就说这意思啦。不是说他如何啦,就他这样的角度来讲,如果他去保中共,他就是个笑话,他保中共,他就是个笑话。共产党是魔鬼,你前头又弄莲花。有人说这是民俗,民俗哪里来的?庙里也是民俗,佛祖也是民俗,对不对,你爷爷的爹也是民俗,没人知道,是吧,就这么回事啰。所以它就讲述了这个说朱镕基露面了。

另外一个就是王岐山,透过视频参加了一个会议,说这叫拥美派。我个人觉得就无所谓啦,现在的重点不在国内,现在的重点在美国。当美国这个时间完成之后,中国共产党是天灭,不是拥美派、反美派如何的。天灭的意思,会遭到大天谴,非任何人力而为。很多人想在这个问题上把自己推崇为英雄,你已经过去了,那个时间过去了。人说什么叫时间过去了,爹娘死了你已经是孤儿了,你想仰仗着爹娘没用了,就这意思啰。时间走那儿爹死了对不对,跟共产党骗米钱,你再也没戏了,我讲的是这意思。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