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执鲜花有喻意?古天乐庆50岁生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7日讯】正式迎来50岁生日的港星古天乐古仔),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一张身穿白色西装、手执粉红玫瑰花的照片。网友解读,古天乐的庆生照颇有“男人五十”一支花的喻意,纷纷祝福他平安喜乐、一切顺意。

虽然古天乐已经“入五”,但仍保养得宜。在他晒出的一张庆生照中,他手持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身穿白色西服,虽然皮肤还是像以前一样黑,但完全看不出是已经50岁的人。

26日,港星郑秀文(Sammi)在社交平台晒照发文:“古仔生日,我们都会为他庆祝,今年当然亦不例外。上星期古仔生日前,在杜sir家中简单晚饭预祝他五十大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照片中,古天乐与郑秀文以及导演杜琪峰夫妇等一起出镜,都笑容灿烂。Sammi也大赞,古仔完全不像已经50岁的人。

而在前一天,古天乐在微博发文,感谢粉丝隔空送生日祝福,并喊话:“虽然今年不能亲身和大家庆祝,但没有影响我对大家的感谢,我相信很快就能够见面的!”

古天乐除了是一名演员,还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与餐厅。除了“名厨酒家”约40名员工,旗下的“天下一”制作公司、经理人公司和后期公司总计有五、六千名全职员工。而一向重人情味的古仔,在疫情期间对管理层的唯一要求就是,要给员工放有薪假,不能裁员。

由于香港的疫情仍然严重,娱乐圈迄今仍处于停工状态,许多基层员工生活难以为继,而身兼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古天乐,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因此他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疫情消失。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